close

就說了星期三寫後記根本整個失憶啊(又沒人逼你)

看到了嗎?是新刊!!!

P1030352 

終於!!!我終於!!!(康盪好嗎?)

太久沒有新刊都忘記攤位忙碌是什麼感覺了

還好訂價非常簡單,算數白癡的我開場時攤位上只有一個人也沒問題

倒不如說比較忙的是一直在抽空趕工謝禮小卡

印章圖在此(橡皮擦那一面的顏色太噁就不放了)

9qg0rbb0  

希望以後每一場都可以刻一個新章(你是否自掘墳墓)

 

是說第一次做抓太多數量了,而且顏色安排太多我整個有病

謝謝小若幫我壓圓角機,一張卡片有四個角啊等於壓了四倍的次數

也謝謝阿貓借我印台~是說我一開始被那個K100的黑色嚇到了

不敢用太多,所以只換了可以均勻上油墨的壓印台方式

可是現在看看相機照片的顯色……我還是乖乖去買K100好了(人家叫作Shachihata!!!)

P1030366  

謝謝大家的糖果卡片~妙妙夾一拿回家就讓它保管發票了忘記拿下來拍照...

順便炫耀小津空在我筆記本上畫的灣娘www結果人家送的聖誕節明信片反而忘記拍

 

我這場忘掉的事情可多了,寫後記還是繼續忘>"<

活動前忘記把寄賣的黑子車票夾拿回來,D1結束後也忘記公告說賣完了

(懶洋洋那邊現在還有一些)

忘記帶朋友委托的光碟、忘記領團購商品

第二天甚至忘記加帶明信片,一邊賣一邊崩潰著找兌換品

有拿到牛皮紙(背面有微妙圖案)的人記得要來換明信片喔喔喔!!!>"<

 

而且每次都是回到一樓檢視手章後才想起來3樓有親友忘記認

COSER也只有認到冷冷(痛哭)不過有見到學生跟學妹,謝謝大家捧場~

啊那個,D1開場不久大辣辣跑來問:「請問妳是ㄏㄐ高中動漫社的老師嗎?」

我說是之後就揮揮手馬上靦腆逃走叫都叫不住的那隻!

一年級的吼?這禮拜社課妳完蛋了!(←?)

是很想這麼講啦,只是我的原廠(?)沒有配備人臉辨識系統

很多人都很眼熟可我都認不出來

 

嗯……其他大概都想不起來了,D2大概就是一直和F子鬼扯然後一直被小紫打斷

還有就是莫非先生總是挑我帶比較少的東西先賣完這樣

快結束時有人問下一場還會不會有貓咪老師滑鼠墊,這場的荷包已經沒辦法了……
F子:「下一場還有喔,妳前面已經有三個人也這麼問了~」

 

提醒各位同好,回家的車錢記得要留下來啊www(晚餐沒吃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