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場的印象只剩下

遲到→悶熱→爆汗→汗水流進眼睛裡→名符其實的眼睛流汗→以上(喂)

P1010214 copy.jpg

其實嚴格來說沒有遲到

只是開放式場地同好一到場就開始買了

所以我在已經有人潮的攤位前很克難的舖桌巾放見本

在擠進攤位內側的時候發現隔壁的A&D沒有比我好到哪去

一人攤位真的很辛苦啊 >_<

眼睛流汗……汗流進眼(無誤)也是在這個時候

實在悶熱到炸,整場只能把頭髮夾起來變成歐巴,狼狽的感覺真討厭 >_<

然後只有帶一點點的夏目本11點多就賣完了(炸)

剩下的書籤已經不多,所以party18、PF15和CWT29已經分配好賣量

當然party很快就掰掰啦~夏目徽章也掰掰啦~

明明也不是沒有其他東西卻有股莫名的空虛感(見上圖)

......

...

我想...

大概跟隔壁攤的狀態有關吧......

P1010213 copy.jpg 東西多到炸!!!

 

而且這次攤位剛好在鏡子對面

小若cos初音夾上雙馬尾直接看對面超方便的

可是我回家後才想到應該要對著鏡子拍攤位啊忘記了

我想要拍那種剛好讓相機擋住臉的照片啊啊啊可惡

...不知道下次報名地下街場還能不能安排在鏡子對面

 

謝謝F子的雕魚燒,你讓我的朋友圈有個“子”字輩的耶開心~

在販售會上聊房貸跟台灣教育現況真是很…錯亂呢

然後完全忘記我們有玷汙過塞德克巴莱跟美劇(就說我記憶力很差>_<)

結果明明就在隔壁攤卻沒有好好跟阿凜聊什麼

才要舖梗說我剛剛跟朋友在聊“大人的話題 (房貸意味) ”就又忙起來了

總之見到了瑛總和阿要,送了不怎麼樣的小東西>///<

左右逢源(?)之下得到了後宮會會旗跟瑞讀的夏目杯墊www非常感謝

還買了新版的貓咪老師扇子(右邊是第一代舊版的)

P1010408.JPG  

然後還有什麼事情基本上都忘記了

大概只剩下拿著鬍鬚張優惠券從台北地下街盡頭走去站前地下街盡頭

(從Y28走到Z7附近)

TAIPEIMAP.jpg

卻發現鬍鬚張已經變成可麗餅店了

(活動後去吃鬍鬚張怎麼有股哀傷的感覺呢?滷肉飯很好吃的)

反正也沒去成,結果和小若吃了咖哩販

 

離開台北地下街前晃了一下模型店,拖著行李箱逛街超不方便

嗚唔……還是很想要黑岩初代的Figma……(滾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party18 台北地下街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