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是芥末日預言依然沒有成真,我只好搬家來這裡了(欸?)

只從2010年12月開始的網誌搬過來,其他的還是留在無名那裡

有些東西就成為回憶吧~不過比較經典的東西以後可能還是會抓幾篇過來

 

 

銅臭少年分鏡非常緩慢的...真要想什麼形容詞可能會非常不雅,還是不提了

目前確定實際的劇情頁數有46頁,加上小番外和過場贅頁,還要符合印刷頁數會變成56P

對於過去只畫過40頁夏目本的我來說這是非常恐怖的數字

本來有過惡友本的經驗我已經有點排斥拆書了

不過在失眠的翻滾中發現可以分開成小冰篇跟小香篇

剛好最一開始想要畫的封面要塞進一張B5會太擠,分成兩本畫成一對剛剛好

少爺與王子.jpg  

希望這兩張我刻得要死的兩張椅子在完稿後還看得出形狀(掩面)

腦袋放空的畫完妖魔鬼怪固然愉快,但隨後我就失去畫美少年的手感了

於是我又浪費了很多時間在奇怪的事情上,比如說學生制服...

其實畫APH學園本,大家都統一制服是最簡單的選項

偏偏我這M妄想每個角色至少有一套制服正裝,結果就是我被自己搞死

sotai copy.jpg

覺得Q版會失準所以再來一次正常版的(幹你快開始畫稿了啦)

...於是我發現盲點了!!!

原來問題出在這小子實在太帥穿什麼都潮啊啊啊!!!

sotai .jpg  

 

 

 

 

趕稿就跟減肥一樣,都是明天才要處理的事情不是嗎?

好啦好啦,明天..............(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