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了,太久沒更新已經忘記怎麼組織文章了(掩面)
昨晚十點以後就呈現非常瘋狂的狀態
衝擊太大了腦袋裡的畫面糊成一團不知道要先畫哪個XD
總之第一秒是鐵錚錚的裸體圍裙!!!(明明只是換個角度掀裙子)

不知道為什麼想起某個脫口秀的名句
不過內容可能東方人會覺得不舒服我就不貼了
跟那個[請打你的小孩]是同一系列影片,可以找找

最近都只在噗浪上面混
曾經發了一個噗說
所謂的跨年,就是在地上寫個[年]字,然後跨過去就是了
其實我應該每年都有說這句吧XD反正這是一個梗

昨天妹抖香出現的時候我剛好開著SAI在畫跨年圖
(然後聖誕節的閃死人典芬放置僕累)
跟下面這個東西有關的,跨年那天再放~

結果好像有朋友以為裸體圍裙底下跨著[年]
噢拜託要跨年也是穿這樣跨好嗎XDDDDDDDDDDD
[年]好幸福啊!!!!!!!

第三張就是左擁右抱的灣灣了
可是好奇怪我現在看感覺好像涼宮春日(why?)
灣醬是人生的贏家www

靜靜坐在旁邊玩手機都不理人的女裝少年好棒啊啊啊啊啊啊


一個衝擊就畫了三張
我畫本有這種衝動就好了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