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錯估車工惹QAQQQ很貴對不起QAQQQ

CM  

常逛網拍已經看習慣美美的模特兒美美的照片

真的要自己拍才感受好多挫折(艸

有興趣可以比較看看同人誌中心每個束口包的實品照(喂

我房間只有早上的採光好看,完全無法隨時想拍就拍

P1080365  

話說拍完才覺得...跟預想圖的重現度好高啊~

 

我不喜歡很鮮豔的純色

熱昇華要表現這種灰灰的色調就是小顆粒混色

超級近看會有噴墨印表機的感覺

貓咪酒鬼這一面圖案又小顏色又機車,真的印得很漂亮

1NxuqFTgzw70QK85lnEze8  

 

而且這家的布料很厚實,質感超讚!!!

P1080368  

 

設計後背包的時候不知道哪裡有病,硬是想要做咖啡色拼布

自己買帆布從計算面積就開始吐血,去買布又吐血一次_( :зゝ∠)_

不是我要說,永樂市場通常使用“碼”這個單位量詞(一碼=36英吋,約等於90公分左右)

老媽的經驗說通常布的寬幅大概是60/48/45英吋

結果我去問兩家老闆都直接說150不講單位

買回去才知道是公分啊啊啊!!!大大有事嘛!!!

長度算碼寬幅算公分!!!欺負年輕人啊!!!統一一下度量衡嘛!!!

CM5

真的裝東西出門背一天發現繩子太細了,成品出貨會改成粗勇的版本請放心

自己找材料真是萬種麻煩,對不起以後不會這麼堅持特殊色了(艸

廠商的客製規格是什麼就做什麼QAQQQ

 

訂價有一部份的成本是老媽的工資喔(艸

同人擺攤這麼多年終於有東西是她可以參與製做的了

母:你看我這樣熨過之後是不是變得更有價值~?

  看起來比較高級也會賣得比較好吧?

CM6  

yc:我覺得讀者是看圖案買,這個應該是看不出來.......

  而且我包裝運送的時後折起來還是會皺掉...

母:......不管我還是要熨。(壓蒸汽)

 

試著拍這種包包大搜查的展示照(假掰)

差不多把上課時會帶的東西都放進去了,只有針織外套跟A4素描本是增加體積用的

CM4 

完全攤平時A3也可以放進去

束口包比同體積的流行女包還能塞,小東西加一個包中包就萬事完美了~

下面的實裝示範就是上圖內容物全部放進去

也是我拍照後寫這篇網誌最想放的重點

 

商品展示:

CM2

 

拍攝現場狀況:

P1080407

房間好亂喔~腿好粗喔~

 

>>>通販按我<<<12月開始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