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只衝第一天了,想想N年前的CWT就是如此的好逛好悠閒

不過整個星期天就是睡飽飽然後奮力的整理那個永遠整理不完的房間

晚上無薪勞動站六個小時然後就沒有了(哭)

P1030643  

聽說大家一拿到小報第一個驚歎的是:[赤司有比夏目高喔?]

有啊!!!173沒有很矮啊不要這樣!!!人家黑子也有比夏目高一公分啊

這部滿滿2M級巨人高中生的籃球漫畫到底毀了多少人對身高的常識......

 

對了這小報經過PF的消耗速度

我有把握CWT34第二天還是發不完的,請用力的拿吧!不要客氣!

 

這場實在很睏,週四週五的事情都擠在一起,我週六走進會場的時候體內根本沒有電力可言

下午趴著小瞇一下,聽到有人拿小報跟小精靈要聊兵長何時在動畫登場我就醒了

(↑睡覺時聽到關鍵字會就醒的類型)

禮拜天當然是把這幕重看了20遍>>>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迷妹了<<<

是說在<黑色嘉年華>裡花礫(ㄌㄧˋ)也是不停的切來切去啊XD

xx  

眼睛好像是墨綠色的,剛好小報的色差印出來很深,我畫對了是吧!!???←不要廚了

 

下午有段時間丟著攤位跑出去找親友當迷妹(借小若拍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尤彌爾當面拔刀(?)>艸<

可惜只能出來ㄧ下下,等不到兵長整裝我就回場內了

 

這次收到的糖果和湯島天神的筷子~

P1030646  

小精靈問我為什麼有人要送筷子

yc:不是筷子啦!這是個是綠間的筷子......滾滾鉛筆啦!!!

啊......我要充電......

對了那個帆立貝...乾(?)超好吃的耶!!!上網查了一下好像不便宜>"<

 

那個紫冰本其實交檔之後就很想要當作自己沒畫過(究竟)

不過冷門題材就真的是...會買的人毫不猶豫呢(←不要觀察讀者)

夏目睡搞搞滑鼠墊剩下最後六個囉~順利的話也許地下街活動就可以掰掰了

桌上明明有四本刊物卻不知道在空虛什麼(?),五月開始要趕快衝夏目本了,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