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安安安~~~

因為差不多被上班這件事吞掉了所以這場沒有新的純粹就清庫存嘿(艸

刀劍的東西就跟日鍛月煉上的一樣嘿(艸

頂多頂多我桌巾換深藍色的醬攤位比較低調(沒有人在意

還有名片剩下不多不少的厚臉皮拿入坑前就塗鴉的爺爺印新的

誰知道隔天早上就真的(活捉清晨散步的老人家)鍛到爺爺了!!!

可是沒時間畫新的啦認親明信片還卡稿中欸QAQQQ

 

啊阿既然是清庫存(艸)就加強一下下面這些都剩個位數囉~

希希希望可以不要留到明年惹

你知道...在寄賣的商店裡看到以為完售的本本是什麼感覺嘛...

懶洋洋竟然還有一本銅臭少年我好難過喔

感覺不放攤位上它會就此長眠在店裡(艸

希望這場可以遇到有緣人啊,最後的最後一本惹>"<

 

阿其實竹青庭也有看到一個超超超久以前的>>>這個<<<

有時候是超取沒有去領可是作者這端和寄賣店已經結帳的

它就會一直長眠在店裡啊!!!拜託帶它走啦!!!

雖然小精靈都說歪希的商品不都是一推出賣三年ㄇ

可是我真的有點難過啊(艸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好想要來派新刊!!!(該屁

 

如果有感受到字裡行間的邏輯死掉的話...對現在真的是滿倉促在打字的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週末見啦!!!

 

創作者介紹

[ ycomic ]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