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這裡是超級爆睡兩天的歪希~

沒辦法我好像超過一個月都睡書桌,很久沒有跟床溫存了(?

所以也在這裡跟大家說聲好久不見啊~~~(←還沒醒

對不起泉隆可是我對這次的記憶全部只剩這兩張海報了(艸

P1080550-1  

之前在三樓也有在牆上掛海報隔夜寄物

不過那是從四樓垂吊,這次要自己爬椅子伸長全身貼海報

非常怨恨自己為什麼只有160(艸

不過鈥兒很厲害貼得方方正正,我只要跟她平行就好惹~

D1收攤時CWT工作人員要求海報也要貼一個寄物單

我跟隔壁攤主一樣忙亂中隨手一巴

這邊像封印殭屍似的貼在貓咪老師的額頭

那邊直接貼在杯麵的wwwwwwwwwww

怎麼辦跟我連攤都會形象盡失啊對不起泉隆wwwwwwwwwwww

P1080551  

現在看這個被封印的表情實在巧妙到不行啊哈哈阿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笑成白癡)

好了我的相機除了這些都沒有拍其他東西了我是白癡(艸

P1080556-1

感謝大家兩天的餵食!!!中間那個方的貓咪老師是肥皂喔!!!超強!!!

忘記貼FUYU送的好可愛飲料所以補在下面

這次準備的小謝卡是用白色印台印的杯麵~~~

可是新刊的別冊實在太趕(艸)只來得及第二天帶去發對不起

P1080563

 

話說大家覺得這次新刊如何呢?

請告訴我感想喔拜託拜託>>>歪希畫的刊物心得募集<<<匿名OK

P1080554  

話說會那麼要把別冊趕著畫完主要是有點被這個CP嚇到了QAQQQ

是新嘗試不過也真的有點QAQQQ

我我我下一本比較想要畫sweet的東西啊QAQQQ

 

剩下來說說恭喜這兩項周邊完售!!!!

LanjUTENA_TV26DVDrip_HD-RemasterH264_AAC5.121-02-12

真的是畢業的感覺啊www

然後下面的束口包跟友人帳書籤其實是懶洋洋搬家沒辦法拿回寄賣

不過東西都只剩個位數了,可以參考>>>懶洋洋通販<<<

22   

右上的標籤貼紙整套的都賣完了

因為貓臉各種表情那款的瑕疵量比較多

剩下這兩款各三張的組合,也是剩少量場販囉

 

趕快畢業~新品的體積有點佔空間>"<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