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明明就有準時交稿

可是我太高估年假惹所以活動前兩天還是趕趕趕QAQQQ

這次網誌工商又是貼貼條圖就算數嘿(艸


的名本《迷魂障》<<<新刊試閱點圖

抱枕的印程沒能卡上過年所以...(艸

不過廠商有寄一個印樣給我...

可是我手上棉花不夠所以塞了床單進去有點重(欸!!!

等下午或第二天再來填表喔不急不急

(說不定攤位太滿根本沒地方放啊堅持什麼)

 

下面是超長的舊東西

夏目本趴淑莉《轉眼流年》 田夏本《落雷》<<<試閱點圖

看宣傳有作者說羨慕有周邊商品的社團攤位可以滿滿der

我是覺得我的桌面已經.....(艸

不過有些量少的項目這次應該可以說掰掰囉,請帶他回家~

個別商品詳細介紹請移駕>>>同人誌中心<<<

 

 

攤位兩天在一樓的壁攤ㄛ~周末見

jk3mad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