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活動後都會被朋友笑歪希會邊睡邊吃晚餐

明明我很久沒有打瞌睡了!!!

這次鐵人N項CWT37收攤完就直奔高鐵衝台中

因為各種原因趕到月台的時候高鐵已經靠站了(嚇死)

非常對不起同行的朋友>"<

010

 

這是我第一次搭高鐵

其實座位沒有比客運大欸...不過時間就是金錢

 

旅社的位置離逢甲夜市有點距離,終於走到以前住過的街口有點百感交集

 

逢甲比數年前多了幾條小吃街

我每次看到這種夾在流行商店中間的古早麵包店

都會希望它不要關,但又不會進去消費(爆

011

 

是說自己逛夜市不會注意,原來店家會對外國觀光客抬價

阿又不是他們自助旅行,一起行動就有台灣朋友了

當我們不懂中文嗎是在想什麼……

 

008  

然後因為同行的人大部份是某個角色的廚←所以玩了幾輪XD

雖然箭頭是圓的但還是有點危險,流箭亂彈時很失控(有被波及)

 

快要12點才走回旅社,東摸摸西摸摸躺下入睡也兩三點了

但趕稿時的生理時鐘讓我兩天都七點半自動醒來

無聊玩手機卻都忘記關LINE的通知,兩天響了三次對不起(跪

 

早上吃了豆漿蛋餅就GOGO日月潭啦

實在應該要找個機會讓日本朋友吃吃白稀飯的,可惜附近沒有清粥小菜那種宵夜店家

整趟走下來很充實啊還滿不錯的

搭車的時間就是休息打瞌睡

 

只是意外原來紙教堂just這樣一棟(艸

DSC_0060  

 

纜車因為我是蟲師迷妹,看風景就很爽

陰天的雲跟霧讓氣氛有夠到位

004

005  007  P1070882  P1070890   
  你看我還寫了詩呢~

001  

 

陰雨的日月潭比明信片多了空靈

我在鬱鬱迷霧中尋找銀古的身影

你費力解釋那些山上可愛的小房子

中元的祭典應該慶祝還是慎終追遠

關於大雁隧道上頭咖啡色的檳榔山

不適與不忍還有更多對土地的虧欠

我願投身這片青山裡不留半點屍骨

像少年PI在島上找到的一小塊臼齒

讓這肉身融於土壤成為大地的養分

點點滴滴歸還我們為了文明的剝削

我說西方極樂只是根管治療的蛀牙

不嗔癡不忌妒不落淚只是笑

我困在凡塵裡那跨不過的劫

也躍不出纜車上小小的窗簷

只有深山裡的涼風撫過指尖

期待再痛再傷總會等到晴天

 

 P1070959  

(啊靠這首詩超悶的你有病嗎!!!)

好啦不假掰←,整片綠色真是神清氣爽,啊~~~有點越來越喜歡山區~

 

我們沒有進九族文化村就直接搭纜車折返

大陸遊客有點可怕,想像尖叫屁孩都變成大人在嚷嚷那樣(掩面

順帶一提這個杏鮑菇脆片超好吃的

p04599748449-item-9937xf2x0360x0270-m  

反而逢甲夜市馬路那攤現在不知道在炸什麼(以前還很好吃的...)

不要買伴手禮商店的芒果乾喔,都是香料完全走味了

 

然後遊湖就是......

 

很清涼www

DSC_0066

 

人在船上的時候google地圖確實顯示在水中XD

 

上岸的水社碼頭感覺有些不錯的合菜餐廳說,但時間上來不及了

但我有拍到這囂張的盜版

DSC_0067  
  

回市區先去人比較少的宮原二號店

不懂二號店的燈光為何要比夜店還黑

請朋友開手機手電筒拍的炫耀照片跟野戰露營一樣

DSC_0070   

當時來不及看>>>噗友推薦口味<<<所以我點菜單上有星號的愛文芒果跟天天天藍

不過有吃到鹿谷綠茶跟鐵觀音,我下次一定一定一定會點!!!!!

 

晚上8點多坐高鐵飆回台北後...快11點又走進無老鍋...

我覺得我破了什麼記錄(?)

 

意外決定多留一個晚上,花了點時間繞去洗衣服

(後來想想其實根本也不用換洗啊,我錯了對不起)

凌晨的東門站大馬路只有小強相當活躍(照片裡沒有啦)

DSC_0078  

 

然後凌晨三點走進24H營業的腳底按摩進行兩小時的推拿...(ry

(已經累到不想拍照)

師傅啊我知道我們凌晨來很奇怪

跟你聊天是不想花錢消費你卻按到睡著

不要發現我們有日本朋友硬要講日文結果卻全都是A片台詞啊

你只會講“痛い”跟“気持ちいい”還不如不要講話FUCK

在親近山林與中高消費的養生鍋之後我突然覺得人類好醜惡(?)

 

天還濛濛亮的時分回到旅社

我又在閉眼90分鐘後自動醒來

又在其他人還在睡的時候讓LINE的通知叫了一次(對不起我去死)

打點好送朋友上往桃機的計程車

我在有些人還沒起床的這個時間終於回到家惹

DSC_0079  

鐵人N項...任務終了 _( :з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