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若配合新刊COS灣娘~

那個有沒有人要寫寫>>>刊物心得募集<<<

還是我窗太久大家買回去之後就不想理我惹.....

 

 

標題的意思是這兩天都滿雖的>”<

擺攤到現在我的行李都換成防水材質

硬殼行李箱+漆皮後背包+馬汀靴+自動傘

我也不用COSPLAY,下雨天就沒什麼好抱怨的

 

D1 最記得的事情就是佈攤沒多久左手食指就和墊板狠狠擦過

當然我不會拍傷口啦,請感受一下整疊墊板意示圖:

P1070352  

五分鐘後才覺得攤位整理得差不多了

滲血的傷口又重重撞上整疊新刊的書角(大慘叫)

P1070215  

豆子:「我覺得你這本可以賣貴一點耶~」

yc:『有作者的鮮血嗎噁心死了』

 

然後大概就是相當笨拙的搭訕香港繪師……

不好意思喔拿你們2009年的本本來要簽名>艸<

最近幾場比較沒有在搭訕新朋友抓不到距離

 

對了有幾位讀者忘記帶紙卡→CM9  

可以下次再帶來攤位上色,可以退50元~

 

從來我的攤位只有我可以收拾的……

因為D2下午要去參加咒術師聚會的場地時間趕不上收攤

這次要全權麻煩朋友感覺很不好意思…對不起我東西很多很亂>”<

6本同人誌+9種週邊商品可以想像後半桌亂得像戰場

然後和朋友的連攤難得被安排在靠牆,行李和書箱也是一片屍鴻遍野@@

罕見地結束後沒和小精靈吃飯,猛嘎嘎的趕去上K大的透視課

前半堂猛打瞌睡把剛彈頭畫成橡木桶也沒什麼好意外了

 

 

 

D2上半天衰到最高點

可以注意到我每次活動都精神不濟

因為只要躺床就一定睡過頭,所以乾脆不睡

今天也是一睜眼就對著鬧鐘慘叫

偏偏搭上的那班公車跑馬燈壞掉、車內廣播比實際站牌晚一站

雨天車窗視野不佳、剛好宅宅很少沒有出現大批下車的狀況

都睡過頭遲到了還坐過站

 

佈置完要先包裝寄賣才發現昨天特典忘記多帶

特典噢不不不不不!!!!!!!!!!!!!!

忘記F子跟我說什麼,反正已經雖到不能雖

加上下午也是早早就要離開

乾脆來挑戰明明有擺攤人卻只在台大待三小時的極限

——於是在開場後沒多久我回家了一趟

PS我家在三重

回來後我攤位上已經有灣娘惹耶耶耶~(請看第一張照片)

而且這麼嘟嘟好特典剩下最後一份XD回來剛好無縫接軌

是的我這兩天的運氣差不多在這個時候開始逆轉

 

莫約半小時後,因為大雪早上十點才搭上飛機的日本繪師們陸續到達台大

時間上只能逛半小時,為節省時間完全瞄準特定攤位←XD

而我們這排和香港社團連攤,每桌都有一兩本夏目刊物

於是就彷彿啦啦隊的波浪舞(?)……媽祖遶境(?)

總之就見他們很嗨的一攤一攤買過來

離我最近的小型跟A子簡直瘋掉

粵語中文英文日文全部混在一起講、各種小卡書籤全部挖出來送

雖然我有不少夏目周邊可是之前都被阿櫂送光,還好有跟團印新品QAQQQ

有些人看到新品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是靜電貼,可以黏在手機背面的,感謝豆子提供使用樣本↓↓↓

P1070203  

(對我自己還在用智障型手機)

(還有這個靜電擦拭貼連代理剩15個喔)

 

因為超過集合時間還不見阿櫂聯絡

我過去他攤位順便跟他家也是要負責收攤的勞苦小精靈打招呼

再回我攤位拿包包就要一起順路出去了

是的,小津

你總是可以在我離開台大前30秒堵到人,超強運!!!

 

然後我就撐著傘抱著名取ㄉㄉ炫耀給阿櫂看

跟阿殘和沒帶傘的理吹さん一起搭計程車去咒術師聚會場地~

(這個時候我還講得出日文喔,結束之後一個單字都說不出口了……)

P1070218

 

P1070217

 

P1070219

 

P1070220  

好啦就是換裝→拍照→自我介紹→拍照→有獎徵答→拍照→發禮物→拍照(沒有這麼多拍照啦)

挑重點講就好,大家拍照越嗨越熱

當主阿櫂脫掉羽織後不知道是誰提議要名取

抽!腰!帶!!!

P1070351  

猛嘎嘎伶月一把就全部抽到沒啦wwwwwwwww

這次同行的五位日本朋友,三位繪師在茶會上都有COS(避免顏出所以另外畫臉)

想想他們的行李還有COS道具還有一大堆禮物,根本是多啦A夢的口袋

 

再來就是我個人命運的一刻

たま茶さん有帶來多的夏目十週年原畫展的畫冊

(之前棚拍吃飯的時候我就翻著阿櫂那本流口水)

要我跟小雅、伶月、阿殘四個人猜拳

猜拳!!!???這麼挑戰人品的方法!!!

我這個統一發票半年才中200元的人

 

昨天撞傷手指早上睡過頭公車坐過站還回家一趟拿特典什麼的都是浮雲啊

我竟然靠猜拳贏到畫冊惹QAQQQQQQ

而且後來たま茶又變出一本(?),猜拳第二贏的阿殘也得到了

超幸福美滿的結局,我可以去死了!!!

 

 

 

 

最後感謝大家兩天的餵食~~~

收到彌雛的禮物超驚喜的!!!謝謝你!!!

還有靄羅,我忘記你只有報第一天>”<(鏡子有剩一個說)

這次跑來跑去都沒有到別的樓層,很多朋友都沒打到招呼

謝謝小ne和小型的簽名,我很厚臉皮對不起

謝謝抱病還被我一直問500減160等於多少的豆子

謝謝幫我顧攤一整天還要收拾寄貨運處理各種雜事的F子和小若

謝謝阿櫂辦了茶會,對不起我是個不親眼看見聽見就不相信的人(艸

謝謝伶月跟阿殘願意讓我加好友(?)

謝謝阿笨有你在我就會放棄自己講日文(反省啦)

還有泉隆、FUYU、A子、君兒、晨曦、小舞、啪機、沁曲、

小內褲做的敲好吃餅乾、小紫下次幫我買MOS←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