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定以後再也不留長髮也說不定

洗頭+吹乾5分鐘搞定真是太誘人了←魚乾女發言

141125

大學的時候搬到中部念書

全新的環境、全新的人際

當然也要配上全新的髮型(?

以前都是去國小同學母親的家庭美髮店

搬到中部開始嘗試各家美髮連鎖店

對於指定設計師這件事我都會想自己是第一次消費

美髮店總不會找一個最low的來剪吧

直到去到一家美髮師很少溝通又不看髮質,像機器人一樣一個頭剪過一個頭

我就被嚇到了>"<

正常來說應該是美髮師先看過乾髮狀態、稍微聊一下修剪的方向才去洗髮

那種上來小妹直接洗,設計師只看到濕髮就來剪的我都打叉叉

 

當然也有系友很喜歡但剪我卻很普通的設計師

後來上網查推薦店家推薦髮型師

我接受了一個說法:最好要固定一個美髮師

大明星的專屬造型師一開始也要摩合然後才能量身打造啊

大概第一次消費沒什麼大缺點就沒有問題了

以前還會想說不定下次會遇到更厲害的設計師

結果都是幾剪壞了再左盼右盼頭髮趕快長回來,還是把握當下吧

和設計師熟起來對方會更容易抓到自己要的髮型

聊天(或者要求不要聊天)也比較不尷尬

 

大學時常常是心煩或不順的時候去剪頭髮就會覺得重獲新生(?

去年開始已經變成修羅完脫稿就去剪XD

雖然我家的遺傳髮量多又長很快完全不怕剪,沒準哪天真的剪到剃度(醒醒

這次不幸撞上過年前剪髮,在椅子上呆等了一個小時>"<

結帳的時候美髮師突然神秘起來很小聲的說她二月要休息

然後要我的手機號碼,因為以後可能會換別間

上一個固定消費的美髮師之所以斷掉也是因為晉升店長調到別的地方去

不知道是剛好我遇到的兩個會這樣

還是這個行業的調動率很高(?

 

我想可以有固定客戶的美髮師應該都滿厲害的吧

樂見其成啦~Be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