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年底的這個表格真是各種不忍

我好像就是去年底這樣被激到

所以年初會很拼然後四五月又一路放爛到年底(反省啊)

 

說一下一月這張是MAGI合本,要明年三月才能公開全圖

不過用文字來說我畫的就是摩兒被馬斯的腋下臭醒

真的從一月那張和夏目本封面再也沒有認真刻的彩稿了

(夏目本封面其實是2月完成的,67月都在趕稿沒彩圖啊)

整理才發現原來<食淚獸>是四月的新刊喔~

我還以為是去ㄋㄧㄢ........等等................

所以我一年只畫兩本同人誌

為什麼都擺攤5年了我到現在才(ry

好奇怪我明明everyday都忙忙的啊

對不起這種畫手你們還是取消追蹤好惹

 

 

3月下旬為了社刊畫阿貝爾的腹肌有幾天都在研究人體肌肉

4月進擊的巨人開播又出現人體解剖圖,真是命運的安排(?)

5月有塗鴉一張米卡莎踩在巨人艾連臉上,我很喜歡

所以為了它再排了一張非彩稿的

是的我在分別在4月和7月分別畫了男人和女人的腹肌

感覺好像達到什麼理程碑之類的(自己講

然後9到11月剛好就是三種形態的場靜司,哪來的百變...眼罩男←

(本來在型男和宅男之間猶豫了一下)

 

好了最後這兩個正太是該有個了結←回去趕稿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