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打算次日提早回家就寫好REPO跟期待歪希的新刊一樣是癡心妄想>”<

如果被安排攤位配置的工作人員看到這標題

我說不定就此永遠不會再被排到角攤了(那還寫)

P1050911  

這場我一直覺得在攤位前來來去去的人都很眼熟,我都好像看過

回來想了一下其實是本社團的讀者都固定的人啊>”<

而且臉色都不太好,應該是都已經被歪希窗到槁木死灰了吧……

CWT30紅包場我攤位是三樓正中央的角攤之一,那時窗小冰本,只好先賣特典

CWT35這場又在三樓的角攤,這次窗小香本,又先賣特典

你們……很想要把歪希抓起來擰吧……

我我我寫完REPO馬上就回去趕稿!!!我會很乖>”<

 

首日感謝F子~本攤小精靈的工作量有越來越增加的趨勢

不過看他的後記說忙得很爽呢,你開心就好XD

其實我週四通宵備課+刻章、週五早上拿貼紙下午上社課(還不小心講滿整堂)

下課後吃完NAGI就乖乖回家包新品貼紙

一邊把KILL LA KILL的進度追完竟然還有三分之一>”<

先把行李裝箱之後回頭看認親卡片一張都還沒加工,已經快要天亮了!!!

所以決定把一部分SET丟給小精靈包

自己搭捷運的時候把披風塗綠,然後在公車上剪鋸齒(感謝神賜給我座位)

雖然剛好跟小紫搭到同一班公車可是抱歉我有點忙>”<

 

這次的小卡雪人可以加筆換角色喔~

艾連

P1050925-1  

 

團長

P1050925-3   

 

假髮飛掉的艾爾文

P1050925-4

要送給團兵親友之前我都好猶豫要選哪款說(壞欸)

 

沒想到次日阿笨有來,要改成韓吉只能粗暴的把整個眼睛圈成眼鏡了(還不太像)>”<

 P1050925-2

親友卡片盡量希望每次CWT都刻新章,一般讀者送小卡糖果都會回送喔~

下一場開始學生要到攤位上叫老師我才會給你(靠

 

因為我週四看氣象就是整週下雨了,很早就有心理準備

佈置攤位的時候聽到廣播說要提早20分鐘開放一般入場

(不想一般同好在雨中等開場)

於是全場的阿腐一起慘叫也算是奇景了

沒想到次日更提早到10點……

一定有社團次日比較晚到,被大雨影響的也不只一般同好啊……真逼人>”<

開場前要去君兒的攤位才第一次看到……

……台大巨蛋三樓竟然會漏水!!!而且還滴角攤!!!

朋友的攤位就這樣被移到走廊上了……

不過雖運一次集中之後只剩下好事會發生了,一定沒問題的!!!

 

對了夾鏈袋!!!阿櫂的攤上有收到夾鏈袋

這裡則是遇到完全被夾鏈袋給陰了的同好www

尤其她用的還是禮物那種硬質的夾鏈袋,越著急越打不開

最後用刀片幫她把零錢解救出來了XD

還有不一定每個攤主都會準備自黏袋包書,我也只有新刊要丟代理才會帶

遇到下雨天買大的夾鏈袋把戰利品裝起來就不怕淋濕包包了

(就是這種用法啦網路圖參考就好)

 

上次就有讀者要買小週邊可是一臉很愧疚的說:對不起可以找錢嗎?

然後掏出了一百元

這次又出現一模一樣的孩子了wwwwww

其實攤位最害怕的是剛開場就出現的五百/千元大鈔攻擊,來兩個就不夠換了

中午之後有交易有收入,反而歡迎鈔票減輕零錢重量

拿一百元買小東西不要害怕啦XD

 

對了我的臉盲和算數能力可都是數一數二的爛

讀者拿500元鈔票買160元的本我腦袋就空白了

臉盲更是……因為以往的學生幾乎都是很三八的到攤位上大叫老師

這屆好多靦腆的孩子走過來只敢對我靦腆的微笑揮手

那我只好:『呃……你誰啊?』(←喂)

真的不要期待我能認出來呀>”< 尤其女孩子穿私服跟校服差很多啊!!!

我第二天也認不出阿笨啊>”<

看到小舞也是因為奇行種的動作才(ry

 

D2我眼睛睜開就八點了,要補貨的東西完全沒整理,崩潰到不行

好險開大絕到台大還不算太晚

到攤位上阿櫂已經整攤OK頂著黃毛忘記在幹嘛

yc:『我睡過頭惹……>”<』

kai:「我也覺得你會睡過頭……」

yc:『我今天好像要一個人顧攤了……』(小若臨時發噗說次日不能來)

kai:「我也是,小精靈熊熊不能來……」(下午還是到了)

然後本來以為失聯的學妹煌洛就出現了!耶耶耶!!!

煌洛還幫我買麥當當還有排隊買伯樂巷!耶耶耶!!!

只是這樣子我人生中第一個開始戳我腰的人(高中學妹),and

今年認識後無聊時也會戳我腰的人(隔壁攤主),他們就見面了(幹

在攤位上有一陣子真是左右受敵>”<

物以類聚喔!!!不要欺負怕癢的人啦!!!

 

稍晚COS赤司的晨曦率著神樂兄妹三隻紅毛一起現身

黃瀨櫂一看到正妹(或者伶月的美腿)一定衝出去的啦~

櫂:「欸這兩個人沒配對吧?」

yc:『有喔,赤黃,蘋果CP 』(皮是紅色,果肉黃色)

晨曦:「——噢我終於站左側啦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

恭喜晨曦賀喜晨曦~wwwwwwwww

下午一個人顧攤的時候還以為有幻聽

原來是晨曦和小舞在四樓看台嘗試大叫歪希看會不會聽到

小舞說剛剛一樣叫另一個朋友都沒反應www

我真的可以聽到喔~我的聽力在某些時後好得很怪異XD

不過也可能是女生的音頻比較高,像阿櫂的學弟講話我一直聽不清楚

可是學弟力氣好大喔,活動結束三樓下去一樓電梯排隊人超多

他一手一個我跟阿櫂的行李箱就3個人一起走下樓了wwwww

好好用喔!!!!這學弟好好用(X

 

對了這場我跟“凜”好有緣呢

首日帶著一隻活的松岡凜去見若月凜跟瑛作(謝謝阿櫂>”<)

次日幫阿櫂拆他買的Free金屬吊飾,隨便挑一個打開就是凜醬~

 P1050915  

 

還有次日要收攤的時後!!!我看到六嘆跟鳥屎!!!XD

我畫本從描線開始就要聽談話性的BGM

在截稿前狂聽他們的VOD不久就看到本尊好神奇喔

本人長得跟網路影片一樣耶(廢話ㄜ)

 

最後有見到雪好開心喔!!!

看到有人看我的夏目本笑瘋好開心(喂

是說原來這一格會看起來像漢化沒有翻譯到嗎?XD

 31  

 

 

 

還有這場有不少海外衝台灣CWT,問到一組是馬來西亞的同好

因為我的大學室友Ray就是馬來西亞僑生

常聽Ray說兩地的同人生態,所以看到他們好有親切感XD

馬來西亞的漫展活動都到晚上

他們來CWT逛到下午四點半看大家都收攤非常驚訝

而且真的是難得來一趟台灣,應該常常出現“就算是見本也好拜託賣我”這種狀況

我也在旁邊跟只剩見本的阿櫂說賣他啦賣他啦難得來一趟台灣捏←

喜歡的本本完售真的超痛的我超懂!!!!!

所以我的書都印超多,冰箱本賣了整整三年終於跟它說掰掰了

話是這麼說友人帳書籤如果再加印我會想吐……

這真的是相當變態的週邊,明明三月場就上架的既品

這場的賣量完全不輸給首販的標籤貼紙

還有不少人忘記買過哪版所以讓大家確認一下

1+2期:自2010年10月PF13~2011年12月CWT29已不再加印

 CWT34-1   

  大多是單隻妖怪獨照,人物比較大

 

3+4期:自2013年3月CWT33~販售中

 CWT34-2

較多情境畫面,線條更細小

 因為封面一樣,在攤位上我一時也想不起來是3+4期從哪場開始賣@@

當下也不知道怎麼解釋,總之希望沒人買重覆了>”<

一直都沒講到新品的標籤貼紙

P1050907  

決定作貼紙的時候有點倉促,只找到現成的普通紙張

而且貓咪表情那款是突然加畫的,不然本來是滾滾+人物表情各塞3張

可以趕上真的萬分謝謝印刷廠

SET故意一款各放兩張拜託買回去一定要使用啊~

雖然這麼講整個老王賣瓜可是貼在手帳上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可愛XD

 

對了有一組團兵COSER來買明信片,我好像有點恍神就沒有多聊,抱歉>"<

然後厚著臉皮去搭訕背後的酷比克,實在不太會聊天>”<

不過從她手上拿到一手紅茶還是很開心>///<

謝謝君兒一次交給她(欸?

謝謝泉隆、阿梅和小津辛苦衝上三樓

我現在擺攤越來越種在攤位上了對不起>”<

也謝謝幫我很多忙的F子跟煌洛

還有雨下真的好大喔XD

還有晨曦、小雛、小舞、阿笨、彌雛、小紫、小若、歪精、阿貓、新朋友沁曲……

喔喔喔CWT36的夏目新週邊敬請期待~(本呢!!???)

P1050921   

 

那麼就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

現在才後悔當下沒請小若跟阿櫂好好合照

P1050904  

D1回攤位時看這兩個人並排站著讓我好想過聖誕節喔(配色的意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