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直接偷晨曦的警告

 

注意:此篇全都是的場x夏目的大量COS照

而且有R15的不良鏡頭(?)

請觀看前注意並斟酌!!!!

 

 

好久沒跟拍了這是我第一次去傳說中的攝影棚耶耶耶www

通常我跟去側拍按的快門量會比掌鏡的相機多三到五倍

是的我根本亂拍,可是這樣比較容易拍到意外的東西~

這篇網誌為正片與側拍、正經與惡搞崩壞照穿插全部近40張照片,小心腹筋

 

全正經的主攝影相片請移駕晨曦的weebly
>>>20131005的夏-Tenderness in Disguise<<<

 

的場靜司:櫂
夏目貴志:晨曦
主攝影:雛玉
地點:Colorful Studio

 

一進攝影棚就有人拿出令夏目不舒服的道具

 P1040105

而且背面都好好地寫著[的場]

P1040110

 

P1040109

 

(正片↓)

 

一開始夏目先躺拍,然後就是

 P1040118-1

 

第一個合照就先來躺了,當主看起來想睡很久XD

aol6hl28  

 

(正片↓)

 

我很喜歡這種的構圖啊啊啊~這裡小雛拍很快就好了所以我只抓到這張

 

P1040128-1 

我真的覺得倒拍有股魔力啊>艸<

 

以前跟著小若去IKEA外拍,最後拍累了走到寢具區有床就躺表情卻意外的好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安排先拍躺照讓COSER放鬆

可是回和式桌還是拼命笑場

 P1040145

又笑場

6x54dda5  

夏目:阿是要笑多久?(無奈)

P1040165  

 

 

 

好啦我承認這種聯誼會畫面是我也會笑出來的(超壞)

 

P1040147-1  

 

 

 

(正片↓)

倒拍魔力again~

這時當主這裡的視角是這樣

P1040295-1  
(↑ 癡漢mode)

 

 

過了不久

 

P1040209

 

我們漸漸意識到

 

P1040225

 

當主是拍不到臉的A片男主角!!!

 

P1040311  

 

換一邊也沒用啊!!!頭髮垂下來什麼都沒了……

 

(正片↑)

 

 

 

 

 

 

想要摸腰裝性感的結果就是

P1040337

 

P1040338-1
唉,放棄治療吧。

 

 

 

 

請好好記住這張正片裡當主帥帥的模樣,他等一下就毀了(欸)

 

取景轉到紙門

 

嗚哇我第一次跟棚拍就這麼重口味,以後會不會收不回來啊……(繼續按快門)

P1040420 

這顏色不像草莓因為是真的瘀青

不過就算是當主弄的也不為過啦~

兩位COSER都認為的場是就算親手傷害夏目也要保護對方的傻人

 

 

 

但既然是棚拍乾脆脫多一點比較划算(不

中間夏目有抗議為什只有他要脫

噢拜託A片男主角脫了也沒人要看好ㄇ?

於是我大概知道夏目為何要抓腰帶了(笑死)

P1040429

 

 

 

在拉門這邊想要重現這一幕,不過忘記準備壺了,先用現場的酒瓶墊

P1040467-1  

然後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當主進門後要正坐

P1040472P1040475

 

這一幕在我眼中儼然是個酒促先生

 P1040476-1  

對啊酒促為什麼都是小姐呢?

 

 

換西裝之後已經快到租棚的時間了,當主依然是A片男主角狀態(拍不到臉)

P1040542

 好吧那兩邊交換位置……

P1040429-1  
  

 

 

 

 

P1040548

臉呢!?大大!(攝影方崩潰)

  

 

 

 

 

 

下面寫一些比較正經的[的夏]

 

 

 

其實晨曦的構圖很多,阿櫂通常是被攻一遍(?)然後再照擺動作

皮帶綁手那邊晨曦不知道哪裡閃現的靈感/或者說是捆綁play的定番

P1040355  

我們就眼睜睜看著夏目伸手圈住當主抱了上去

P1040375-1  

上面是我全部的連續快門了>"<無奈事情發生得太快(?)

攝影方三個阿腐瞬間腦袋抽白,瘋狂喬動作看角度,當下沒想到要重來一遍

 

而且連拍的下一張

P1040378

 

再下一張

 

P1040379  

當主就出現計画通り的臉了(爽屁啊把阿櫂收起來啦!!!)

 

這個連續畫面的後作力好大,不過我的腦補可能跟兩位COSER不同

雖然第一個念頭先認為夏目是否放棄了什麼主動獻身

然後發現這也許才是這兩個人最能有突破的發展

 

由夏目先投降——但不是屈於恐懼 

 

P1040381-1  
  

 

 

利益思考的靜司不懂怎麼表現愛,現在15歲的夏目也看不透的場一門首領

 

8tenrj4m  
(碰巧拍到這張互動正是我心中的的夏)

 

 

 

數年後的夏目在人類和妖怪的身上學會更多溫暖之後可以理解這個人吧……

 

P1040576   

 

 

在傷到不能傷時,男人會放手

 

 

在過盡千帆之後,少年會回來

 

 

 

 

 

好啦我是覺得夏目現在年紀太小了無法處理才想把時間線往後拉>"<

 

 

 

 

 

是說拍到這裡已經完全是

「老婆要笑甜一點啊!」

「老公先在這裡摸肩膀,回家再摸胸部喔!」

常去婚紗熱門景點拍照的COSER一定耳熟能詳www

 

 最後來放一張我最喜歡的超級喜歡的!!!可憐兮兮的當主面壁www

 

P1040578  

 

再次謝謝大家讓我當跟屁蟲~棚拍很開心!!!

 

 

 

 

 

同場加映!!!

 

結束後吃飯小雛在看單眼裡的相片,剛好是當主靠紙門單拍那幾張

 

yc:「你不覺得阿櫂根本男公關嗎?」

 

小雛:「對啊,簡直BL封面,可以加個鬼畜眼鏡什麼的......」

 

045

 

 

 

yc:「這是當主欸,鬼畜眼罩啦!」

 

046

 

 

 

小雛:「直接用小櫂的櫂啦!!!」

(yc+小雛擊掌)

 

047  

 

相信大家不會再對這個字的發音有疑慮了
這就是某人的新名片啦,不用謝我~

 

 

創作者介紹

[ ycomic ]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