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85-2  

這次連攤好多人都是站在阿櫂攤前要順便買我的新刊

不然就是站在我這邊說要跟遊園本一起結帳

還有一次明明我跟小精靈豆子很盡職地守在攤位上

讀者拿起新刊就越過我們要找真琴付錢(啾竟)

好啦我知道大家都喜歡拿錢給帥哥啦可惡>”<

會以為我們是同一攤我想可能是因為這條山陵線的關係吧

P1030881-2  

 

從首日入場開始講~

看到晨曦的噗說其實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比公館站3號出口還近一點

yhbkqtmk  

這場前夜就已經把大部份重物都搬去了,東西比較少於是想來冒險一下

剛離開捷運站就被一個小妹妹叫住

「請請請請問你知道台大體育館在哪裡嗎?」

yc:『……嗯呃…………一起走ㄅ!』

    『是說大部分人都會在公館站下車吧?』

「我聽說這裡也可以,可是……就……所以找拖行李箱的人問路……」

yc:『噢~我覺得前面遠方兩個拉手推車的一定也是同人女喔~』

是說這條路的人行道其實也差不多欸

比較麻煩的是因為在高架橋旁邊比較偏僻+視野遮蔽

一個人走真得會滿沒自信的

遇到第一個大十字路口前面兩個同人女就已經停下來迷航了www
(地圖裡藍色三角形的地方)

結果變成我走最前面順利抵達紅色建築物

因為~因為我已經在google地圖上走三次啦~~~(驕傲屁)

 

和豆子會合進場之後真琴(櫂)已經在攤位上晃了

基本上我開始佈攤就是不停的自言自語問自己我現在要幹嘛

嗯……細節失憶了,總之就是好熱好黏又好濕

回來看噗有人比喻這場是鐵達泥真是太貼切了

隔壁攤的真琴一直說他濕了真是嗯湯(?)

然後這個濕濕的真琴要我幫他做的第一件事是貼襯衫滾邊(穿著的狀態)=”=

結果我當然是逼真琴脫了~

各種不巧有人這個時候來攤上問Free的突發,只剩背心的某人

只好躲躲藏藏的說「對不起今天窗了明天……那個,小精靈救我……」

(歪希在一旁安定黏滾邊)

 

早上謝謝靄羅的蛋糕和換本~不好意思害你多跑一趟>”<

我有新刊的時候親友都歡迎換本喔喔喔真的!!!

是說這是我的一次換到這麼多本欸~~

P1030891-2  

也謝謝君兒的FREE扇子解救了我,下次也想做這個尺寸的日本扇~

小津的明信片也超棒,拿到的瞬間心都涼了半截(稱讚的意味)

最後就是我對雨下無盡的臉盲(喂)

 

謝謝阿帕從絲路帶回來的沙,絲路耶耶耶耶耶!!!!

檸檬的印章超可愛的!!!

暗陽也謝謝,因為你買合本時才給阿櫂,他差點要把巧克力分我了www

也謝謝反凡~小香篇可以期待啊,希望PF19可以搞定(兔美眼)

對不起這場交稿後我就整個躺平了完全沒有準備小禮物

希希希望新刊你們看得還算愉快>艸<

 

對了結帳的時候啊好多人都有點吃力的說

「我要一本轉、轉眼……流…年……」

yc:——蛤他說什麼?——『噢…夏目新刊嗎?200元~』

嗯我就是那個取了書名但自己也沒記住的作者>艸<

 

其實下午一點的時後就要拿出紙板準備攤位活動了

可是一回頭隔壁的攤主跟小精靈都在食慾超好的啃著燒臘便當

燒臘……便當!!!便當欸!!!!!

我跟死黨從第一次衝同人場就是從早上開始齋戒(?)到活動結束(虔誠臉)

便當什麼的真心不可思議啊……想說他們在吃飯我一個人很孤單寂寞

總之晚了一個小時才開始對不起

P1030883  

感覺來玩的同好們,你們都,被M得很爽呢(喂)

這遊戲到底誰想的呢我也不是很清楚(失憶)

 

我們家小若第一次衝攤飆本買到下午才回來,我都以為她仆街了>”<

大家如果要委託朋友代買請不要造成人家太大的負擔啊……

這場還有認到幾個學生,看來CWT越來越艱辛了,你們也辛苦啦~

 

然後……第一天基本上就是失憶到只剩濕意了

 

噢對對對這場的香冰本竟然還有銷(喂)

首日被最後兩個讀者問是不是《世界兒童節》的作者

天啊那是我第一本APH欸wwww

下一本就是要把《銅臭少年-小香篇-》畫完,拖太久了我的畫風都變了>艸<

 

 

 

次日跟著野口走公車線到台大

好棒!!!我以後都要搭公車!!!吹冷氣的時間增加60%欸!!!

而且周末早上的公車站人很少!!!天堂路是什麼啊再也不走啦

 

我想起自己考大學的那一年都不知道新聞大報特報入學率是有多逼近100%

同樣的這場我直接種在攤位上也不清楚外面的戰況

野口說他在河道上看見了什麼什麼都市傳說我都一臉茫然

 

然後很巧的也在公車上遇到……對方認得我但我不記得對方的葵(臉盲)

可是社團入場處我有認出砂影喔我超強(?)(因為旁邊站著小紫啊幹)

馬上就得到次日的第一份餵食,可是太高級了不敢拆

現在雖然拆了可真的好高級啊啊啊還是不敢吃(喂)

稍晚砂影跑來阿櫂的攤買名的本,剛好我在跟野口聊天

轉頭過來發現趕快拍拍阿櫂說這位就是(你心心念念的繪師)砂影喔~

於是我們得到了一個崩潰的那月

 

次日阿櫂COS那月,配合搭檔的關係所以穿高鞋子

雛玉來攤位上差點認不出來:「我記得小櫂跟歪希的身高差沒有這麼多欸」

yc:『對啊他看起來根本站在椅子上……』←

是否被身高的話題激到,我想說次日開場前比較閒要抱抱枕

某人突然就丟過來=高速接觸=和當主親親

櫂:「歪希你對我家當主做了什麼!!!???」

yc:『你自己丟過來的啊(抱緊處理)不還你惹!!!』

稍晚阿櫂在後面畫簽繪已經整個躺在當主(抱枕)身上了

不過這個人很孬,發現我們要拍照就趕快坐起來,嘖嘖

P1030886-2   

這場我已經臉盲到覺得每個人都長一樣,大家都是兩隻眼睛一個鼻子啊

感覺好像有很眼熟的COSER,離開後我才問阿櫂她是誰

「彌雛啊!」

欸欸欸欸欸她沒有跟夏目翁哩時一樣cos丙我認不出來啦←(沒救)

 

次日真的人少好逛,只是上三樓認個親我就手滑600元(痛哭)

早知道就在結束時貨運排隊這邊認親就好啦~

這裡我一次見到五個親友,而且隊伍很慢很好聊呢(X

 

可能是每次擺攤都睡眠不足,我大概擺到第三次就不開口叫賣了

所以這次覺得左邊的阿櫂跟右邊的F子都好吵(?)

還是很謝謝F子來幫我,雖然我真的不太使喚你XD

結束的時候不好意思拋棄了朋友和小精靈讓你們自己回去

野口:「哼哼我要回家把冰箱的東西都吃掉!還要玩小狗!」

豆子:「哼哼我要回去自己煮麵!」

你們……好萌喔(掩面)←

我下次也想拋棄你們可以嗎?

 

吃飯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阿櫂堂而皇之不帶零錢反正隔壁有歪希

這人!!!這人!!!小週邊定價25元結果一枚5元都沒帶!!!

有人要簽名我借你黑筆、小卡明信片不好擺我借你立牌、頭髮亂我借你梳子

收攤的時候還是我跟豆子去幫小謝把三個當主塞進箱子裡(這句怎麼有點獵奇)

這人!!!

在餐廳要離開的時候我只是在調後背包背帶長度就被嫌棄

為何!!!處女A錯惹ㄇ!!!!!連我媽都沒有嫌過我!!!

——我第一次在REPO的結尾這麼激動呢到底……(好累)

 

緩一下……

謝謝泉隆衝下來送本+換本!

還有BL跟GL通吃的小花!!

還有啪機!!!

還有結束前衝來買本的晨曦,以為我不在攤上而一臉青澀的模樣真是(?)

其實很想知道大家對夏目新刊的讀後感想

大家想寫google表單還是ASK呢?

希望它還算好笑啦>艸<

不忍說其實截稿前我已經做出跟豐月神一樣的事情了(掩面)

這場的量意外的有夠,應該這週懶洋洋和月見草都可以上架通販了

到時候噗浪那會公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