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要寫後記的時候才發現沒照片可以用,都不知道我帶相機去會場幹麻

下次有沒有讀者要認親的時候提醒我:[yc你記得要拍照喔不然後記沒東西寫]

(誰想要在認親的時候講這個啦)

P1030522  

基本上兩天都是在攤內進行友人帳生產線(當然生產線忘記拍照)

感謝首日的豆子和次日的F子,兩位都貢獻了手指沾白膠

如果有同好買回家發現掉頁的話請不要揍我們,用夾子和白膠就可以黏回去了

兩天攤位上我們都是這麼黏的

 

其實紙膠帶窗掉應該會更有時間黏有人帳才對

而且星期四中午就提早收到貨,可是忙完瑣事到晚上要開始修羅才發現封面被砍頭

我忘記SAI會把JPEG自動設成256DPI了!!!

緊急重印變成要現場黏友人帳,還好有驚無險的渡過了

不過也讓兩天都是忙忙忙,和連攤的朋友也沒聊到什麼

 

這次和[病氣組]連攤,因為是多人社團被安排在角角,我是第三攤

然後主辦很貼心的在我的左邊連了幾攤夏目,真是天堂~

所以也就搭訕了阿影的小精靈跟好帥的,的場大人,櫂(這一行字的逗號很重要)

搭訕到帥哥好開心啊~可是我好不會聊天,學校怎麼沒有教聊天(?)

學生來我攤位我也不知道要聊什麼,熟一點的幹部叫他拿拿小報名片就可以滾了(喂)

不熟的一年級只好叮嚀孩子要保護好錢包

學生:[錢都花完了啦,被扒走也沒關係了]

yc:

對了因為死黨小若的據點是我的攤位,同是社團講師的她一樣有不少學生來攤位上找人

可是怎麼小若的學生都是全副武裝的COSER,我的學生就只是普通的迷妹而已←

小若:[跟老師本身的專長有關吧......]

yc:喔喔原來我的專長是當迷妹...←

 

三樓其實也有一小段夏目連攤喔,是幾位特地飛來台灣參加CWT的香港畫手~

我拿著書籤去搭訕的時候被一個讀者問是不是[藍色偏執狂]

(說實話因為只有打廣告的時候會用,其實我對自己的社團名稱不是很習慣)←

 然後也被問到了紙膠帶的事情,這場遇到每個讀者每個親友都會提到紙膠帶呢

感謝大家的關注!

其實紙膠帶窗掉我還不太難過(因為窗本窗習慣了)(反省好ㄇ)

比較擔心的是沒看到取消資訊結果在攤位前被我發好人卡的讀者

本來贈送背卡就是防範上面這個狀況用的,希望讀者至少可以拿些什麼東西回去

可是真的看到同好聽到沒紙膠帶而呆愣了五秒,我都看見他腦袋裡晴天霹靂溢出來的閃電了

 

好吧活要見人死要見屍,我們的紙膠帶究竟是怎麼的不如預期呢?

其實也就是雜訊+3D而已啦~(這還是套色比較準的一捲)

P1030510  

據說用紅藍眼鏡看可以得到立體的貓咪老師喔~(不)

相較之下夏目小物款能拿出來的有多一些,不過還有一個重大的問題就是----它不黏

不黏的紙膠帶已經失去了被稱為膠帶的尊嚴了吧(膠帶界的公公喔)

總之是連拿來當贈品都丟臉的東西,不可能拿來賣的

不巧在印A4印資料夾的時候也有點狀況,我一直鍾愛的灰橄欖綠對印刷來說應該是很難搞的顏色

偏藍會變憂鬱、偏紅變咖啡、偏黃又變成老照片(?)

所以重印的紙膠帶能不能成功呢?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當然期待台灣工廠能印出MT的品質也太超過了,但一定是會印到一定水準才會拿出來賣

(至少不要3D也不要膠帶界的公公)可是如果技術上還是不能克服的話也只好掰掰了

不好意思拖著大家和我做了一場貓咪老師紙膠帶的美夢

我就喜歡這個顏色嘛!!!(激動屁)

 

因為兩天都忘記拍照,只好回家拍拍讀者們的心意

P1030546  

 左邊那張臉是菓風小舖的新月巧克力包裝啦...

 

銷售的部分

這本終於完售啦!

買到最後一本的讀者我好想跟你握手啊XD

請放心敝社團的刊物一出刊就是賣兩年,大家真的不用搶首販的真的!

 

然後就是夏目睡搞搞滑鼠墊

夏目滑鼠墊2  

我手邊+懶洋洋庫存總共剩15個,賣完不會再加印囉~

夏目的週邊之後也會委託月見草處理通販

 

希望下一場可以有新刊啊(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