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次日小精靈F子問我這場夏目本窗掉的原因,我呆愣了五秒在想要從何說起

這個本來就是我打算要寫成網誌的

在修劇本的時候不小心翻了<友情平均值>,剛好動畫四期的結尾是夏目很痛的童年

熊熊好希望大小夏目可以抱一起於是出現了L夾

L夾2  

 

要畫分鏡的時候剛好朋友丟來紙膠帶揪團的訊息

不跟不行啊!!!我一直都好想要可以貼成連續圖案的手繪感紙膠帶

因為常見可以連成整片的紙膠帶都是幾何圖形

結果為了研究四方連續圖案又耗掉了好幾天

P1030502  

 

加上去年底答應了邀稿>>>迷宮攻略者 MAGI紀念全彩合誌企劃<<<

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團的合本啊!!!每張都好讚!!!希望我的圖在裡面沒有很奇怪>///<

這次也非常謹慎的,邀稿信裡就有合約說畫手這邊一定時間內不能公開全圖

總之我畫的是法那利斯的猛獸在叢林裡午睡的畫面

很不巧的那幾天我落枕得非常嚴重,脖子只能左右轉動60度

設計摩兒的睡姿時怎麼畫脖子都很痠(下面這是廢稿)

2 

接著就過年啦大掃除啊,因為我的床頭就是家裡的電源總開關

剛好又落枕,被逼一定要在這幾天把床位搬開

這樣我的落枕會好月經來不痛個性也會變親切溫柔好女人還會膠到男朋友

整個房間都大風吹於是也整理出我11年的青春歲月(商業書不算),真是非常少的書量

 

終於搞定封面開始動手畫夏目本的草稿已經大年初二了,趕得出來才有鬼

剩下的時間40P肯定不行的,但是16P的紫冰突發也許還有希望...

CM1 

卻因為猶豫到底該由誰主動伸舌頭結果還是趕不上截稿日

好險日程有排對,友人帳書籤總還是趕得上

只是三四期的情境畫面好多,畫面比一二期那本還擠,幾乎把[Q版比較好畫]這點給抵銷掉了

而且挖舊稿才發現以前我竟然變態到另外放大草稿再描線

這次時間不夠,小小的草圖就直接來,狼毫圭筆全程只用尾端三分之一,眼神都死了

P1030529   

原稿和成品的縮小比例差了兩倍啊,而且新版的又比較複雜

畫的時候其實很擔心三+四期的妖怪專職賣萌的(?)不多,也許會滯銷

沒想到兩天下來發現大家還是很捧場,非常感謝!!!

 

我嘗試把四期全部疊在一起,(有舊版或者買兩本的人可以疊疊看)

會出現一本讓貓咪老師羨慕不已的超厚友人帳--比場刊還厚耶好可怕!

總之一二期的不會再加印了(封面都一樣很難分啊

不過既然四期動畫都完成就可以來實現下面這個願望了~

處女A做手工道具很龜毛所以計畫只製作十餘本

想要偏心粉絲(?)所以登記會開在噗浪,請密切關注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