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一直是在被二號抓臉的感覺(是否有點幸福)M嗎你

開新影像   

將近兩年的日文課告一段落意味著檢定的接近(吐血)

檢定考完就差不多截稿了呢哈哈哈哈哈(再吐血)

總之蠟燭四頭燒的日子姑且是滅掉了一個

關關難過關關過嘛,橫橫(請念四聲)

 

因為忙碌而本本天窗到幾乎每一場都提不起勁宣傳,連帶的網誌也長草了>"<

說月初要送印的本現在快都月底啦我還在描線

印量統計彷彿放置樸累但我還是有在注意的(PS同人誌中心真的很厲害啊!)

雖然每打開表單一次我就好像被二號搧一次帶爪的肉掌

還是感謝參與調查的大家,雖然不是預定登記,卻是很重要的參考依據

所以表單我會送印回來再關掉

 

順便回一些留言問題:

1. 這裡是家住在北部的個人社團,沒有意外的話是不會離開天龍國的

2. 本本裡有赤黑,一頁,奇蹟都各分配一頁,文案裡有提到的人戲份會多一點

 全部都是原作漫畫衍伸的笑點梗,不過露臉最少的人是綠間,總裁我對不起你

3. CWT33也會有書,這次CWT32有幸被安排到了靠牆的位置,剛好可以測試一下屯貨容積

4. 簽名可以在現場人少時提出,簽繪沒辦法喔抱歉我現場手殘>"<

5. 哲君...在我心中其實並不是總受,但本本裡不會有攻臉(?),有很多面癱就是了(私心ㄎㄎ)

6. 夏目手機擦現場會有,我攤位上這類週邊通常都是長期商品請不用擔心

7. 這本不會開預定,為了測試靠牆攤位的屯貨容積會印很安全的量,通販活動後會委託懶洋洋

 有留e-mail的人我場前三天會寄信,雖然收不收得到我不敢保證

 

是說這半年發生了一些顛覆我價值觀的事情

希望之後有時間一項一項整理心情......(整理個屁啊快趕稿啦!!!)

 

CWT32兩天攤位都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