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開什麼學啊啊啊!!!!!!!!!!!!!!!!!!!!

我的部落格又只剩下販售資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你沒用啊歪希超沒用!!!)

這次趴踢我被分配在這裡喔↓↓↓~那個區域我印象中永遠是[擁擠中]狀態的說>"<

89q44sp8  
  

希望我下午回地下街會空一點...

 商品都一樣所以下收吧>"<

 

 黑子車票夾沒有在圖裡面因為我要帶它去黑子翁哩~

CWTP20-2  

G6這攤是朋友的朋友,不好意思給對方添麻煩所以車票夾是我到會場之後才會上架的

社團名稱有點分歧(?)...反正東西會在G6就對了G6

其實餘量剩不太多,看情況之後也許會再開一次加印調查吧...

 

以上,我們週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