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小冰篇實書的一些狀況:


除了部分的網花(掩面)比較嚴重的是第八頁台詞的問題

小冰右下的台詞[不懂你們在說什麼],轉PDF檔之後被遮掉了一些...可PSD檔沒遮啊,神秘!!

CM5 

這個狀況是每本都這樣的,對不起!!!

 

同一頁紫字的這格對話框則是在鑲字的時候漏掉了(據說第一次翻書都不會發現)

為求流暢請大家自行填上[所以快滾]吧>"< 非常對不起!!!

有人些人許買到有醜醜手寫字的那是我在攤位上寫的(掩面)

 

另外就是目前有一位讀者反映他買到的本頁數順序錯了

雖然我想的劇本很蠢,但故事前後邏輯還是有的請相信我(這種事你好自己說)

如果有感覺到劇情不順的話應該就是頁數裝訂錯了,請來信或留言連絡我換本

 

目前大概是這樣

小香篇我也不想拖太久,希望可以趕上PF17,歡迎鞭笞...鞭策歪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