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進出攤位必須一直對不起

這次REPO也有通篇的對不起要講……對不起!!!!

真的是人越老越懶了啊…這場我相機的任務根本只有拍娃娃>"<

也沒怎麼出攤位,這是暑假場耶太太,振作一點好嗎?

P102091555  

因為攤位在M排正中間,往哪邊走都是崎嶇難行

內側已經是椅子碰椅子了,要再通過一個人就必須一直說對不起借過一下不好意思喔對不起

這樣一直道歉到掙脫“擠擠魔法陣”(←?)為止

連攤朋友的妹妹體型小的關係數度從放滿東西桌底進出,根本穿越w

於是沒能穿越的我就幾乎…完全沒有出去了>"<所以很多朋友都沒有去打招呼…對不起!!!!

 

兩天的詳細我依然是週一早上醒來就什麼都失憶了

用時間順序慢慢回憶的話……對不起F子,我應該先跟你鄭重提醒

現在的社團入場是絕對不能遲到的(除非我遲到)

場刊也最好一定要事先買好

現在社團入場的隊伍跟差不多跟數年前的一般入場一樣呢

(數年後現在的一般入場據說出捷運站就可以直接排隊呢)(眼神死)

時間沒抓好重新排隊會吐血的

雖然我現在知道最最吐血的是補證程序…連攤的小紫補證了40分鐘啊!!!

終於到攤位上沒多久活動就開始了,她那邊的內攤外攤還是一片狼藉,整個瘋掉

不忍說這次的官方工作人員有些狀況還滿不OK的,不過壞話還是在噗浪講講就好(?)


首先謝謝靄羅的光臨~對不起沒有什麼回禮(掩面掩面)

還有小津空的特典也謝謝!我家小精靈有先買新刊

她看我三張特典都得到了就馬上搶走她買本時抽到的那張 (反正有重覆了)

君兒也謝謝~很多事情都辛苦妳了!

紫乃的本本和吊飾也謝謝!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是要去買本的結果都被硬塞本…

同人圈交換本本的習俗我還是很喜歡的啊,有禮物的感覺~就怕我的書會雷到別人就是了...

辛~謝謝你來~暑假場真的越來越可怕了>"<

還有雖然攤內距離很近卻沒什麼聊天到的哩口瑛作和阿凜

總之我下次……真的要準備認親小禮物才行了(竟然一直都沒準備啊你!)

感覺我非常失禮啊>"<對不起!!!認識的朋友越來越多了有點感動(?)

但不管是三樓的LK、小草、還是近在咫尺的阿鳥

我都老人病發+沒東西可以送所以就宅在攤位上了>"<(去死吧)

……對不起!!!下次一定……(合掌)

 

另外也要感謝我的小精靈豆子,幫我衝完本本還要回來結帳

這次的商品價格不知道是要逼死誰大部分都不是整數

逛攤的人說要這個這個和那個,我拿完東西之後腦袋就空白了

豆子你根本人肉計算機啊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也感謝嗎口的綠茶,我和豆子D1整天的血糖就靠它了w

也謝謝F子的甜甜圈~勞您破費了>"<

還有讀者的餵食也謝謝啊!!!如果有標錯名字的話對不起
P1030013    

總之現在拍完照了我可以開動了(欸)

希望全部吃完我的下巴可以比較不尖一點


第二天就比較多COSER朋有認親了~

阿貓(買本謝謝)、速水桑、央央、蒟蒻、小天、阿要、晨曦(對不起我沒有把東西處理得很好>"<)

還有因為COS機娘幾乎失聰的小若……我們是怎麼了嗎?我就算了你也跟冷冷失之交臂…

還有榮笑ㄉㄉ!!!!!我不知道妳第一天COS佛陀啊!!!!!!

不過沒關係我第二天有抱到馬斯阿哈阿哈(自重)

 

為數不多的現售夏目睡搞搞滑鼠墊,有些是男性來買的>///<

這不是美少女圖案耶,我打開了你們什麼開關嗎先生?

而且還有一位先生是小紫的朋友,要不是次日中午有“棄墊”

我想他們友情大概就決裂了吧(?)

總之有跨年齡層甚至跨性別的同好我真得非常開心,對不ㄑ…阿咧講習慣了,謝謝啊!!!

夏目滑鼠墊之後的場次(地下街.PF17...)會加印的

也許會失手加印到CWT32也有的量也說不定,總之還在跟印刷代理確認中

只是成本的關係會有點調整喔對不起>"<

因為我是心算白癡會調成整數200元比較好算錢喔對不起>"<

兩百元可以帶走一隻小夏目和15隻貓咪老師喔對不起好像變不划算了

 

是說這場出現了幾組歪國人

有一組情侶聽朋友說他們比較像是進來湊熱鬧的台大交換學生

女生已經有來過我攤位指著貓咪老師滑鼠墊尖叫了,稍晚又邀男生一起來尖叫(?)

我好怕他們要買喔……It...it's already sale off... it's 擺出來讓看心酸的,I'm sorry !!!

還好他們只是進來湊熱鬧的(擦汗)

但是最讓我驚恐的還是虎之穴的小姐

我…我現在才知道虎之穴會到台灣活動上[獵商品]欸……

當豆子拍拍我說這位小姐只能講英文或日文

因為剛剛被歪國人嚇到,在這個命運的交叉點(?)我選擇了日文

是的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跟日本人講話

果然挫到快死掉啊!!!沒一句講完整的!!!

大概只有回答剩下的有沒有某個量我可以堅定的說:「はい!あります!」

讓アディサイさん講了好幾次拉長音的[だい——じょうぶ]要我康盪

還有拿名片的時候還想說完蛋了我名片沒信箱只有台灣的痞客幫

「これは私のブログと…あ,ピクシブ!ピクシブもある……」(快哭了)

搞的我好像只會五十音的樣子(掩面)

我明明在補習班裡的程度還算可以的說,原來是幻覺啊…老師我會認真複習日文的>"<

總之黑子車票夾被獵走了一些>///<不知道網站會不會上架

如果有的話請讓我再炫耀一下喔對不起…

 

次日收攤要離開的時候因為先在總裁那邊抱來抱去(?)

回攤位拿了包包抬頭看見小津空就也跑過去順便抱一下(對不起應該嚇到妳了?)

然後才發現我差點遺忘了行李箱!!!果然和小津抱抱是正確的(?)

次日晚餐是義大利麵,最後在捷運上臨時起意又跟阿凜雞絲去吃31冰淇淋(CWT31嘛)

北車的棋盤地板廣場啊,大家席地而坐都比較喜歡坐在黑色的區塊呢w

——這邊我實在應該要拍照的說,顧著吃冰淇淋就……

 

對不起!!!!!!!!!!!

 

PS:歡迎>>>跟歪希說悄悄話<<<

發表這篇文章的時候都經回信了,沒收到的話再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