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色的時候一直想哪裡可以買到贖罪券,便利商店不知道有沒有(?)

以作畫來說我滿喜歡這種低彩度逆光

描完線就有點累了所以所以塗得很隨興,玩新畫法很開心

黑子的球鞋聽說是亞瑟斯T25XQ(女款跑鞋)的樣子>>>百度考據<<<

120709贖罪券 

>>>P網按我<<<現在覺得應該把文字去掉,OOC又矯情...

沒辦法我如果畫青黑一定會會變成青峰視角

只會趁黑子蹲下綁鞋帶的時候偷親的孬種什麼的

對啦對啦我是孬種(不要自我投射)

 

以往遮住眼睛的構圖都是獨佔慾滿滿

有人說動畫14Q的 EDCARD是青峰阻斷了黑子的其他光源(?)

也有人看到了溫柔的世界,每個人的解讀都不一樣

 

我...不知道耶,青峰的臉崩掉了,我讀不出來那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我只感受到青峰很孬,彷彿說著「不要看我...不要那樣看我...」

 

和火黑的那張ED比對之下,沒有籃球連繫兩人,包包也沒有靠在一起

黑子還有了三個月的身孕我是說他緊張的抓著衣服

而且沒有人覺得新OP的這幕青峰好受啊(至少我的眼睛是這麼認為)

開新影像 

好吧我相信動畫組是要強調青峰自己也有糾結的部分(雖然他是個阿齁)

頭也不回的青峰和遞出退隊申請的黑子,到底是誰逃離誰我也不知道了

個人經驗的因素我好像沒辦法好好的詮釋青黑,要說些什麼之前自己就先被痛死了

而且結論都會變成黑子我請你喝奶昔拜託離青峰遠一點(欸)

 

最近好像因為在噗上轉圖的關係多了一些粉絲

轉來的圖片和我畫的應該不會太難分吧(欸)

先說一下我只是先畫青黑,並不會也不打算固定配對

不管是什麼組合,有梗就通吃 放寬CP接受度,世界更美好~

120709膽小鬼  

好了自我治療告一段落,去趕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