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車  

我很少會像現在這樣腦袋裡一次有三部以上想畫的作品

尤其實今天讓人覺得累啊

噢應該說是幸福吧,只我我剛好那個來,什麼都做不了只好放給他累

網誌寫完要滾回去經痛了>"<

 

我的網誌橫向設定只有600dpi,橫條圖只好剪開

塞車1  

解釋一下偷跑的部分

マギ連載的週刊是每個星期三發售的,偶爾會在週二就出現偷跑圖源

可能是有些店較早鋪貨就直接上架了(猜的)

BUT這次才星期六就出現圖源,想當然爾週日就有漢化了

...撇開不說網民神通(?)的部分,雜誌出版社那邊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146夜<<<

紅炎在這兩話的表現好像是什麼開關關起來了

如果這裡是真性情的話那反派只剩玉豔媽耶...

對了我廚白龍的方向除了愛哭包還有毀滅路線,可能跟大家不太一樣喔...

塞車2  

黑籃...自己去看PPS啦

 

微博上的改圖GIF(只有火神可以接住我的真心)

 

其實這幕在最早漫畫連載時是用拳頭"揍"籃球,其實是違規的,所以後面都修正成用手掌撞球

 

 

還有很多可以講的,比如說火神球衣畫錯

還有青峰啊青峰,青峰跟青峰(?)

可是我累了

zemh2hwl 

掰掰

 

 

留言提到了所以補一張馬修~(兩隻都是影薄人w)

開新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