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801420  
我睡了將近有16個小時吧,起床已經是下午了
活動前很緊張不會有食慾,活動後很虛脫一樣沒食慾
泡杯牛奶啃起昨天回家在小七買的葡萄乾司康
邊喀邊吐葡萄乾(我不吃葡萄乾)
看電視才知道原來台北無風小雨不是颱風眼籠罩
是莫拉克整個衝去攻擊中南部了
突然覺得難道自己是什麼無災體質嗎?
搬下台中的那年不太會淹水的台北縣就淹了
一開始看電視還沒什麼真實感
後來已經被情緒感染到了
趕快轉台到康熙來了看媽媽們講八卦
(說不定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夢見自己帶了三個拖油瓶?)
之後花了一段時間整理房間
就要坐下來打後記的時候又被老爹拖出去幫忙
終於結束晚餐時間又要坐下來打後記的時候
娘親拿著她的MP3要抓新歌改編號再燒成光碟
然後又到了晚安時間,我就認命的放棄去睡覺了

所以星期二的這天我已經想不起來我後記有什麼東西要打了
而且昨天晚上還夢到我跟一個很有年紀的男老師在交往
重點是我還帶著三個拖油瓶然後他一點都不介意
死蟲子幹麻要聊到男人話題嘛害我做了這麼詭異的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到底我還是會在意的啊混帳

今回的攤位
1041793226  
本來就有預想到整攤應該會是反逆的東西特別黑
還好還有黑喵平衡一下,可現在才發現軟木板上的書籤非常沒誠意
佈置的時候非常緊張,因為這次完全沒時間先用以拉沙盤推演
第一次擺攤也沒也這麼慌亂過,很怕有什麼東西沒帶到
(結果還真的沒帶到計算機,阿奐的心算有夠威)
加上完全沒睡,腎上腺素異常亢奮
還要兩隻小精靈安慰我:
「yc!冷靜!妳還有兩個小時可以佈攤,沒問題的!!!」

就是因為新刊趕死線
我到當天凌晨四點多才把白喵縫完
小鳥跟簽繪完全來不及
後來是草草畫了大概再在攤位上補完
結果好像害一個有買反逆本的人以為可以當場簽繪
對不起啊…這次是特殊狀況
而且還把其中一張中立兄妹的簽繪畫成親子分了(妳是有多愛親子分?)
非常對不起啊啊啊!!!

至於天窗的小鳥就打算非常瞎的先送帽子(會不會太瞎!)
不過也真的很抱歉我先前的廣告讓人會錯意了
小鳥特典只是保證CWT22就可以“買”到小鳥
娃娃並不是用送的
應該說我一開始就不該把本本跟娃娃混在一起
真的很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這樣搞了
是說第二天領鳥娃的人我也不確定有沒有漏收錢的(GOD!)
算了,就有一次經驗學一次乖吧

關於貓咪老師娃娃
早上慌亂出門不小心把一隻沒有縫腳掌的黑喵給丟進去了
拿到那隻的人我也不知道是誰
如果很怨嘆的話可以拿來換喔我說真的
而且有些領喵娃的人我忘記送小禮物了
小禮物是貓咪老師御守繪馬(有穿紅線的小木片)
下一場還可以過來跟我要喔
這次真的太慌亂了不好意思!!!


還有就是因為以上這樣
攤位上事情都忙不完了我還預定一大堆在三樓衝了很久
感謝阿奐和蟲子還有子若(抱)
特別是蟲子,我太豪爽的把攤位丟給你連手機都忘記帶了
還有阿奐,下一場開始我會考慮要支付妳的(一半)伙食費(真的)
不過第一天下午竟然四隻親友都給我塞進攤位裡
以後不可以醬子,會擠到隔壁攤啦!>_<

然後我想要確認一件事情是…顧攤真的好玩嗎?
(還是你們都是抖M?)(喂)
我第二天中午自己顧攤就一直一直自我意識過剩的腦內碎碎唸:
阿阿那個人翻了下新刊就走掉了一定是因為我的臉很雖洨吧亞利安都說我的下巴又尖了三度對不起啊夏目本賣那麼久說有第二集都還沒畫這麼可愛的APH封面裡竟然畫了路得受和恐怖片特效的娜塔莉亞反逆本也是女性向的封面男性向的內容而且還寫錯字你不信啊我有圖有真相啊
1041793224   

1041793225  

我是真的覺得自己顧攤的時候比較不賣
其實癥結點應該是我不太愛說“歡迎試閱”、“都可以拿起來看喔”這類的話吧

說到反逆本,男生買的比較多耶
買駕崩海報的也幾乎都是男生
也是啦這本女性向的程度都是清粥小菜
另一個角度來說是宅男比較忠誠然後腐女們比較愛追流行囉(不要得罪人!)
還有就是豆子真的以為反逆本是哪個誰寄賣在我攤位上的
「我不相信yc妳會畫這麼大的咪咪!」
我是還滿有傾向讓每本同人誌的畫風都不太一樣啦XD
反逆本的完稿很花時間成果卻非常黑
當然我硬講的話是要跟黑黑的封面作呼應啊哈哈
感謝親友指教,以後的本本會繼續修正的

要說第一天其實心情不太好
第一次擠沙丁魚搶本擠到想要發脾氣
可能是因為精神不好缺乏耐心就是覺得怎麼擠都擠不完
擠到很生氣還想說完了這樣後記要打什麼(想太多)
還有一攤一次出三本新刊
我依ABC順序試閱後決定要買B本
可是因為腦袋不清楚就直接拿C本結帳
結果就是第二天還要再衝回去買B(豬啊)
另外就是要筆記一下不要太相信內地代理本(默哀)

還有這是在卡樂印書的贈品――封面立牌和售價標籤
1041793229  
攤位已經很滿了沒地方擺,本來我就沒有想要使用
空閒時把它架起來才發現…反了!
絕望啦卡樂,因為構圖是圓形的所以貼反了嗎(淚目)
另外那個售價標籤會讓我覺得是“見本”的價錢而不是同人誌的價錢…


然後第二天把小鳥趕出來了
賄賂送良子的那兩隻還做了牛皮紙盒裝起來
媽啊不過是放在紙盒裡還墊了紙絲
為什麼可以萌成這樣啊!!!
1041793228  
我花了很多時間盯著紙盒傻笑XD
然後我要很認真的是說是的沒有錯只有良子那隻普鳥的帽子上有黃線
那個比我想像中還要難黏饒了我吧

第二天怕賣不夠所以多帶了10本夏目本
最後行李拖回來還是10本(嘖)
這次我預估賣量會不會太神準
友人帳書籤超長賣(是的蟲子第二天最後剩兩小本)
不過如果PF11有順利打進G1的話有點想要讓全攤AII-APH
夏目舊品等CWT23《過眼雲煙》首販自再賣
(是的,《望眼欲穿》的第二集是《過眼雲煙》喔~~)
阿阿,再說啦

《世界兒童節》一路都賣的很
直到剩下個位數本本時才赫然發現還有好多預定沒來領
瞬間我跟蟲子一起慘叫,幹快放上完售留書的紙條
其實也很不確定到底哪些是棄本、哪些是因為颱風到不了
哪些是不知道我已經把天窗關起來了
而且發現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們會固定衝台北大場的
總而言之PF11確定會再加印一些
會場上就給它賣到一本不剩,連通販都沒了這樣
(最後兩本竟然還是收攤到一半賣掉的
那兩位本來要加印留書的同學好LUCKY)

還好最後還有見到冷冷
名單上看見已經被蟲子勾起來還想說錯過了
本本裡有看到愛喔,羅馬不遠了!(意義不明)
再來就是我回家上K島才發現
原來子若很努力的要跟我聊同人界的時事新聞
對不起我這兩週不只沒時間看新番根本沒空下載
呈現完全與世隔絕的狀態
這次我學乖了所以今天就來打分鏡吧(妳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