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4/25第一天
攤位名稱:藍色偏執狂
編號:J03

這篇真的是廣告喔
只是新品很悲哀
所以我就用聊天模式把作畫感想一起寫進去嘿~


子若丟給我APH菊灣的PV(菩提樹)
yc:喔喔我知道這個~
yc:我現在畫R2本回去看動畫 也是越看眼睛越汗 
yc:尤其這場又天窗 我整個都汗了 
yc:我這輩子都畫A3海報就夠了(掩面

是說這張海報我花掉的時間說不定可以完成突發本了(囧)
正在考慮要不要改變這麼龜毛的上色方式了
重點是一邊畫一邊出現腦內小劇場
結果要做SAMPLE時竟把浮水印弄成這樣
1371946139  

這根本已經超越浮水印的意義了啊太太!!!
什麼都看不見了啊



好吧主要是我覺得朱雀在這兩個時候的誠意差很多
1371946141  
ZERO之鎮魂曲時流眼淚會發光是有個屁用啊
怎麼看都沒有尤菲那時傷心嘛!
朱雀你不是很會哭嗎?

魯魯修:朱雀,等一下千萬要給我哭得比尤菲死時還要慘,聽到沒有!

朱雀:(冷眼)那我要再買一瓶眼藥水……

魯魯修:……(咬牙)
好啦眼藥水給你拜託哭慘一點啦!(然後遞了三瓶)


於是終於成就了狂哭的朱雀XD
1371946140  
(這是300dpi 100%的大小,我就是要朱雀飆淚就對了)
(瀏海好像太短了請不要介意)

好吧我承認是歪希我本人私心期待朱雀可以哭到眼睛掉出來

下面的圖是作畫GIF,BUT獵奇注意
我存檔時設定只播放一次,真的確定要看請把網頁重新整理

畢竟是畫皇帝魯魯修被刺殺的駕崩畫面
腦補總是很美麗
但那一攤血一出現就唯美不起來了
噢!我要唯美!!!

子若:還是要有點東西帶一下最獵奇的部份比較好……
yc:就好像比利跨下的嬰兒頭那種感覺嗎?(認真)
子若:囧………………

很奇怪耶幹麻我都挑在子若面前糟糕,這根本是性騷擾了……

結果就是魯魯修噴紙鶴啦,That’s all~
1371946138  




然後我很突然的想起來這個小東西
好像上一場有聽到一些人在問有沒有賣的樣子(好像)
1371911351  
我也覺得這場的新品實在太悲哀(狂汗)
所以就把它也挖出來了>_<
反正就是...充充場面吧哈哈哈OTZ


<望眼欲穿>迷你書:
A8判 (!?) 28頁 價錢未定(20~30元左右吧)
1371946142  
一開始我叫它八分之一掌中書
其實正確來說跨頁是A4的八分之一才對
與B5的實體本本和友人帳書籤的大小比例如上圖
這種大小我怎麼想都只能當作BJD的道具吧XD
如果有人想要的話(有嗎?)請在這篇文章留下暱稱和數量(會有嗎?)
這麼小不拉機根沒看不清楚對話框的小東西不會量產
預定多少製作多少喔
(真的會有人要嗎?)

到24日晚上八點截止,我要邊看八點檔邊做家庭代工XD

其他夏目友人帳的舊品就跟之前一樣啦
不管是本本、書籤、明信片、濕濕的海報都還有很多
無料封面也還有,可以向顧攤小姐要
如果運氣好的話攤位上可能會出現一小本薄薄的R2廣告試閱
很期待R2本的人看在魯魯修噴鶴(?)的份上就請再等等吧(狂掩面)

以下是舊品複習

 

 

二刷書:
夏目本<望眼欲穿>
tq6gabdk  
這個就不用多講了,介紹及留書→→→按我 


明信片:
夏目總受明信片4張一套30元(單售一張10元)
tq6gabdk 


書籤:
店小二,給我來本友人帳!
只要30元不用推倒夏目也可以得到友人帳喔~
tq6gabdk  
tq6gabdk  
tq6gabdk 

內容為漫畫與一季動畫有重複出現的妖怪墨筆Q版
約4*7公分  可翻閱、可撕開,不是散裝的喔~


免費紙條:
tq6gabdk   
請大家用力拿走吧

 

 


創作者介紹

[ ycomic ]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