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落枕了,好痛
想說先睡一覺醒來會比較有精神的,結果並沒有好到哪裡去
而且下午才看見網誌裡有留言……

本場重點

84ykte9a

 

會入鏡的絕對不是我喔,這是阿奐~
tq6gabdk 
是說我現在才發現軟木板上的明信片排壞了……


條列式是會場感想的好朋友

1.感謝幫我顧攤的阿奐和豆子
本來以為讓人家花錢顧攤很不好意思(CWT入場只能一人免費)
母:「人家幫你顧攤一整天,有沒有請人家吃飯啊?」
yc:『不,她收錢收得很爽』
『要她去逛逛休息一下,她還是想要繼續顧攤』
而且因為是職業病的關係
有買本的人幾乎都會被她說服加買書籤
這樣以後我擺攤就輕鬆了我
謝謝你啊阿奐!!!!!

2.因為匆忙交代就衝上三樓跟紫乃認親了
完全忘記告知無料封面放的位置
讓三位同好白問了
封面還有剩喔,下一場還是可以拿的……對不起
還有因為書是直接送到會場的
我一拆箱就直接賣了沒有仔細檢查瑕疵
如果有污漬還是書角被撞得很可憐的都可以在下一場換書喔
(下一場估計是4/25的PF10)

3.搶喵皇后十點整就出現了
領喵也是速戰速決,真的很猛
tq6gabdk 
感謝抹布貓的娃兒子
看到一些人在攤位上拍照很開心的樣子我也很高興
販售會是個讓大家開心的地方 =ˇ=
然後也有出現大喵小喵相會XD
84ykte9a 
當時忘記問能不能把照片放網路了
不行的話請告知我會撤下的

然後豆子說大約有十個人問賣喵的事情
這個我會認真考慮用下單製作的模式
不過價格會調漲成150元喔
單價100元朋友都說很心酸

 
4.豆子不愧是吾友
海報上拿傘的手明明沒有事先套好
現場還是可以很順的說:「你希望他是誰,就是誰囉☆」
豆子好棒 >_<

5.印象最深的是個男生
很小心的問本本是不是正常向的
yc:(想了一下)『夏目的正常向是誰?』
――哪個女妖怪還是笹田委員長嗎?多軌透還沒出現啊……――
很遺憾的跟他說這本是女性向的本本
雖然第一眼可能會以為有點激烈,其實只有點到為止啦真的
可以仔細看過再決定要不要買沒關係的
那個男生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放棄了
――對不起啊改天我會回去走普遍級路線的――

6.這場真的很奇怪
買本量比以前多了將近一倍
節制啊歪希,你有沒有賺這麼多啊……
重點是有兩本書連著附贈袋子一起消失了
傷心啊,我第一次在會場上遺失東西
反倒是隔壁攤的桌巾忘記拿走了
好像上次擺攤的隔壁攤也做過一樣的事啊
桌巾也是要錢的,請不要丟下它……

7.我在攤位上的時間沒有很多
但已經遇到兩位因為看到場刊特地衝來問R2本的人了
對不起啊天窗了啊
我也希望PF10就出來啊(因為魯魯修快要退潮了)
趕快振作趕快畫啦!四月很快就到了

8.經驗必須記取,歷史不能遺忘
原來我的個性比自己想像中還要鐵齒
不過有過經驗就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了
我的狀況跟很多人一樣,家裡的人是不太贊成玩同人的
這次回程搬書竟然勞動到老爹
父:「怎麼還有這麼多箱,阿妳是都沒賣出去喔」
yc:『有啦我有賣啦,我有賣掉一半啦!(←稍微虛報了一點)』

從我一開始參加活動就都是一日戰場類型的人
但PF10以後會應該都會報兩天了
(嗯,因為出現庫存了=_=)
PF10的第二天我會買攤吧……
不過還是只有CWT和PF,FF比較不會去

9.最恥最恥的事要寫出來了
目送我的爹車離開之後我和蟲子阿奐去找子若會合
(是的我還要續攤,是的我爹是孝父……)
子若是每場都會cosplay
這次的馬靴鞋跟很不聽話的兩腳都斷了
回程說要去鞋店
大夥一起聊天難免顧此失彼的
阿奐:「為什麼要去鞋店?」
yc:『因為她的跟掉了……』
『………………………………………………………撲嗤!』
阿奐(狀況外)
子若:「歪希你好糟糕!誰會想到那邊去啊!!!」

『對不起啊對不起嘛對不起啊啊啊!!!』

看不懂的人就算了
這是個不值得深究的爛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