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縫好第三隻!!!

tq6gabdk  

可是到第三隻的頭就已經有點崩壞了……
也不知道我做到第幾隻本人會崩潰
所以想一想我還是就等著參加二月的CWT21就好了

我的個性很不喜歡被時間追著跑
這個時間連同縫娃娃還有畫魯魯修時間應該超充裕了
(而且魯魯修畫一畫我說不定會想要來縫起司君……)


有在PF攤位上看到貓咪老師娃娃的人
那娃娃的大小也就是那個樣子了

tq6gabdk  
五官也就大概那個樣子當然我會盡量縫對稱一點
腹部的地方會有點硬硬的,因為貓咪老師的頭很大很重
如果沒在肚子塞重物貓咪老師就會下巴脫臼
也因為塞了重物所以每隻貓咪老師都會有一點不倒翁效果
(如果有人在PF攤位上看過右邊的女生摔娃娃就知道那種效果了)
然後我塞的東西不是中興米池上米也不是蓬萊米
是手工藝專用的塑膠填充米粒,不會長蟲的
不過怎麼說貓咪老師也是白色的
若想把它掛在手機上還是包包上就請先有它會髒掉的心理準備
還有啊那個有四肢的版本是本人做爽的
手縫的東西越小越難做,那個四肢小不拉幾一次還要做四個,累
所以我就按照官方月刊LALA的應募手機吊飾在底部綉上貓腳印
……當然我繡不出圓的而且只有三個趾頭
tq6gabdk  
(這是網路上抓的圖,不是我的)
我要賣的娃娃就是一個頭+一球身體+一顆很吵的鈴鐺
話是這樣講
可是手工填充娃娃這種東西我真的比較建議現場買比較好啊……

講真的
本人不是專業做不織布娃娃的
甚至本身根本就沒花錢買過填充娃娃(當然也沒在玩夾娃娃機)
Ray都說她的床有一半是給娃娃睡的
哈哈哈本姑娘的床就一個枕頭一條棉被簡單的很
也就是說基本上實在不算太喜歡填充娃娃的人
現在卻正在縫而且還要拿出來賣
我媽都覺得我怪怪的

拜託!我愛的不是填充娃娃,是貓咪老師!
(原句:錯的人不是我,是這個世界!)
(最近在想魯魯修的梗所以硬要寫進來)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一件事
為什麼早餐店要強調他們“現做”
有些商品要強調他們“純手工”
要知道
“現做”的意思就是“要等很久”!
“純手工”的意思就是“每個都不一樣”!!
手工水餃就是說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沒包好
手工肉粽就是說有的多有的少有的還破掉
手工裝訂就是說兩邊都釘歪是正常的,一邊釘好一邊釘歪那就該偷笑
手工裁切就是說鐵尺明明是直的,美工刀切過去卻會變成拋物線
(放心吧,新書籤我就交給機器切了,但還是要我手工黏成一本……)
手工縫製就是說貓咪老師的臉好像是一樣的表情卻又每隻都不一樣
縫線的間距也每隻都不一樣,明明版型一樣縫出來的頭還是不一樣



所以我才不喜歡買填充娃娃嘛



以上言論和我現在做的事情真的非常矛盾

其實我量產貓咪老師的原因是……

我想要在攤位上用十隻娃娃疊出一座貓咪老師金字塔!


我講完了

 

 

 

 

 

我一直覺得我這種
不把一件事做完沒辦法開始下一件事
的習慣很糟糕
而且當我用力畫稿還是用力縫娃娃的時候我的房間就會越來越亂
(當然就算我不用力做什麼我的房間也不會不亂到哪裡去)
正當想著我好像有點縫膩了的時候



我這不是只剩一顆頭了嗎?


也就是說



貓咪老師金字塔完成了耶

tq6gabdk  

不過真的沒多大隻
就算疊起來也沒有一個寶特瓶高,有點悲哀
tq6gabdk  

雖然說最後幾隻越縫越熟越快
其實我越縫越沒信心
是啦我本來不是那種滿肚子飽飽都是信心的那種人

tq6gabdk 

 

貓咪老師娃娃已不再製作,留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