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7只有第一天
攤位名稱:藍色偏執狂
編號:N64(1F)

二刷書:
夏目本<望眼欲穿>
tq6gabdk  
這個就不用多講了,介紹及留書→→→按我 

新刊:
這條是要寫給被場刊的新刊廣告騙到的人
R2本天窗,而且是天窗到連封面沒有啊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魯魯修
而且梗都想好了我一定會畫
雖然預告這種東西千萬不可以把話講得太滿
不過最壞的情況也不過就是A5本8P封面還是黑白的
反正PF10我們再來看結果如何吧


明信片:
夏目總受明信片4張一套30元(單售一張10元)
tq6gabdk  
難銷組都會被我視之為雞肋
好啦也不是那麼糟的東西
是說從去年十月至今也沒多少日子我的畫風似乎已經變了
所以再看明信片會覺得有點羞恥……


書籤:
店小二,給我來本友人帳!
只要30元不用推倒夏目也可以得到友人帳喔~
tq6gabdk  
tq6gabdk

  
tq6gabdk 

內容為漫畫與一季動畫有重複出現的妖怪墨筆Q版
約4*7公分  可翻閱、可撕開,不是散裝的喔~

是說我打到這裡才想到我還有一大半的量還沒黏<@口@>
相信我那只是用白膠黏起來的卻可以意外的牢固
可是真的手工製作麻煩、機器製作更煩
估計不會再有第二本
但等動畫二季結束之後我是有想要來個
“友人帳妖怪補完計畫”之類的(就是DIY啦)
希望大家還能讓我繼續騙錢(鞠躬)

本來我想說這次的量應該不用擔心有人向隅
但聽聞某攤的貓咪老師扇子在CWT20整個完售
而且我還看到有人想買瑕疵品
──呵呵呵好險我很早就入手了(奸笑)
看看我這裡單價一樣數量也一樣
那那那還是開放預留好了
要留書籤的請在篇文章留言喔


領貓:
貓咪老師不織布娃娃
大家都說屁屁比較萌所以我就放屁屁
tq6gabdk  
販售物不含寶特瓶(誰要啊?)
因為是手工縫製而且定價不高所以製作量只有這座金字塔這麼多而已
開放七隻預約時僅在本網誌發表就已經額滿了這樣

預約名單:
韹凌*1
奐*2
天野翔*1
萱子*1
抹布貓*1
光滿*1

剩下兩隻就是會場限定了
我要很過分說:請各憑本事囉,謝謝(燦笑)
不過在動畫播出黑貓咪老師之後我又想挖剩布再縫兩隻黑喵了
於是會場限定可能會再多一隻黑喵這樣……可能……


不過就算是現場買也一樣
領貓時間從下午三點開始到四點整
(四點之後我會開始慢慢收攤)

是的您沒有看錯,我也沒有打錯
我要讓這小小一座圖坦卡門傳說放到下午三點(合掌)

然後我要稍微語重心長一下……
一開始在狂縫貓咪老師的時候只是純粹想要搭一個金字塔,沒有想太多
而且依我囂張的網路個性一定會在攤位貼上“請用力拍攝”的字樣
但我現在才想起來其實攤位區是不可以攝影
(雖然有些球體關節的娃攤有開放攝影,但畢竟攤位是買賣的地方)
可是老娘都縫好了我自己也想拍啊
可是一個攤位窄窄的90公分兩個人站剛剛好
一個看試閱一個翻書籤另一個在結帳這樣就塞車了
雖然我印象中1+3F的大場通常1F的生意比較清淡
但也不可以因為清淡就去擋到別人,這樣不是乖寶寶的行為喔
唯一想到的折衷辦法就是請大家低調的偷偷拍
不要影響走道及左右攤位
顧攤的人會視情況維持秩序還請大家要聽話嘿~

↑↑↑
以上講得好像有那麼回事一樣
說不定當天只有小喵沒幾隻
那前面兩百七十六個字就當作我在喇賽吧


免費紙條:
tq6gabdk   
湊版意外出現的空間
這樣剛剛好我就不用印名片了XP
不過是薄薄小小爛爛的萊妮紙
請大家用力拿走吧
上面也寫明了為響應環保請丟紙類回收,謝謝
(真的要環保就不要印嘛……)


無料封面:
就是夏目本的封面=本網誌第一張圖
印刷開版下去多出來的
是220磅的義大利美術紙
(擦屁股嫌太厚、墊便當又不隔熱)
沒有對摺,但左右有白邊
大概只有二三十張
不會擺在攤位上
想要的人請向顧攤小姐詢問



A3小海報:

tq6gabdk  

(這是截圖)是說,一般會把新品放在最上面的吧...


以上就是這次CWT21販售情報
雖然我應該會不時把攤子丟給朋友自己跑去3F逛攤
還是歡迎來玩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