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很不正式的廣告頁
這裡我會寫很多趕稿的廢話謝謝
開新影像  
明信片A6單面 四張一組30元不拆賣
我不會要拼成正方形這樣賣的啦放心

雖然很想靠銷售量知道大眾的王道配對
但又不喜歡商品滯銷那樣我家田沼會很可憐
是啊在畫的時候我就覺得田沼那張賣像不好
一開始確實想畫在田沼家裡看天花板水影那幕
可是本本裡被我捏了一個很幻滅的笑點那明信片還是看煙火好了
是說這兩個小孩一同出現多半都在看風景
沒辦法有什麼刺激一點的構圖所以我覺得煙火這張有點平淡
但本人是作者老娘我就要強迫推銷田沼嘎嘎嘎
雖然現在看縮圖好像還挺不錯的可是印出來會是什麼樣子誰也說不準
(這裡是廣告頁啊有點自信吧)

跟封面一樣的那張我有把崩壞的地方
修掉喔沒發現的人就算了反正不是重點
名取呢哼哼
我老早就想讓他穿上牛郎味很重的紅色襯衫啦哈哈哈!!!
是說就只有他想不到什麼名場面可以畫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腦中一閃而過
《桃組﹢戰記》第二集的封面就變成這樣子了
對啊沒錯我就是抄襲左近堂絵里的構圖喔
屁啊什麼事都沒發生我講這個幹麻
可是一樣的縮圖看起來好像很酷實際印出來會變成什麼樣子我也不知道啊
(這裡是廣告頁耶拜託妳有點自信吧)

再回去看一次縮圖
第一眼被吸過去的是哪張啊?
剛在上色心裡只是千千萬萬的喊著
的場你好鬼啊!
沒出場多久就有這麼鬼的構圖可以畫!
四張一起擺出來我才發現這真的是太鬼了
不管是比例還是色系都很跳痛
有時候我會覺得綠川幸安排的服裝有點失敗
白色帽T這種會讓我想到畢業旅行的衣服怎麼可以給的場穿咧
擅自換成浴衣還想要走豔紫色系
結果現在怎麼看都想到高杉晉助……
啊~動畫版二季的場的聲優可以找子安來配嗎?
如果把的場這張挑出來單看應該是還好吧
但它是通宵最後一張完成的
還被我媽挑出來畫面中有一道隱形的垂直線
所以這張我連縮圖看起來好像怎樣都講不出來了
自信這種東西隨著我的肝功能一起消失……

沒關係,我還有另一個新品可以補救——

開新影像  

「店小二,給我來本友人帳!」
「人人心中都存在著一本友人帳」

這兩個名稱很難抉擇該用哪個好
其實不過就是一套十二張的書籤(含封面)
而且只有封面是彩色的(真混)
我的意思是說不只有夏目志貴有友人帳
大家都可以來一本
而且裡頭不是鬼畫符也不是官方賣的便條紙
是——墨筆Q版!


開新影像  

為了印刷方便因此只放11隻妖怪
按照漫畫和動畫一季重疊出現的為準
雖然裡面只有五隻的名字是真的寫進友人帳……

成品會像便條紙那樣可以翻閱可以撕開,不是散裝的喔~
單張4*9公分,30元
成品請看「店小二,給我來本友人帳!」
預留請在這篇文章回覆
(請留下姓名或暱稱和數量

到星期五晚上十一點
預定者請在活動當天下午兩點之前來領取
兩點之後我就會把預定名單拿去燒掉不管囉~

人家都是在預留新刊,只有我在預留書籤
是說這種東西會有人想要嗎?
算了反正我也沒有印很多


最後複習一下本攤位資訊——
場次:PF9 10/25一天
攤位名稱:藍色偏執狂
編號:K37

謝謝收看!

 

 

一期12張版本書籤於2010年8月CWT25完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