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把新刊廣告弄得很制式
所以這篇廣告打一打我跑去聊天也是應該的
反正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啦
如果覺得封面不錯就順便全部看完吧
開新影像  
封面縮小整張看起來還挺有那麼一回事的
從千業回來再細看才發現有崩壞
反正這整本都有崩壞
作畫崩壞之外還有作業失誤,氣死人!

不管了
第一次畫個人誌嘛
崩壞是新人的特權(是嗎?)
這裡是新刊廣告耶我直接說有作畫崩壞好嗎!?



為了要讓封面可以整個攤開決定做騎馬釘
一畫好我也用自家的爛印表機
做了“先行版”(?)——八分之一掌中書

開新影像  



所以試閱就這樣看吧
開新影像  
(最好是可以看出個屁來)





場次:PF9 10/25一天
攤位名稱:藍色偏執狂
編號:K37

書名:望眼欲穿
尺寸:B5 騎馬釘
頁數:28頁
價格:NT140
內容:雖然free talk很多但這是漫畫本
   極短篇、扉頁、四格、長篇、混頁數的動畫截圖皆有
   建議動漫畫都食用過後再看本刊風味更佳

風格走向:不正經!


 
試閱請繼續往下看















詛咒

開新影像  






歸還名字的少年

開新影像  








失去看見妖怪的能力

開新影像  



這不是正經本啦!















呻吟——

開新影像  








嬌喘——

開新影像  








抓床單!

開新影像  



這也不是A取本啊!















總之
這本書該有的都有……




解開的褲檔

開新影像  








男男唯美畫面

開新影像  








人形化的貓咪老師(萌點還在!)

開新影像  



























開新影像  

開新影像  

襪靠我根本每一頁都貼了嘛
畫完封面之後我就一直襪靠來襪靠去的 ……

 

本書已於2010年四月的PF12完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