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1    

 

B5/32P/160NT

東洋小少爺與北毆小王子

為利益出賣良心、充滿心機與血緣糾葛的超純情宿舍生活

PS.主角戲份很少。(←↑到底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試閱:

(比封面更符合本本內容的彩色拉頁)

青春 

 

(沒有錢露冰注意,這本書最雷也就這樣了,預訂前考慮一下吧~)

CM2 

 

為什麼呢我每次都把瑞桑畫得受受的

CM3

 

脫稿了所以追加一張

我覺得我畫了好多正妹阿挪

CM4  

 ↑雖然也有表情和故事氣氛沒接上的(左下這張)>"<

不忍說我畫阿挪比小冰用心,小冰畫崩的格數是阿挪的三倍吧...對不起

不過前面說了主角戲份不太多,所以應該沒問題(到底?)

歪希作畫永遠有進步空間的,這本請大家看故事(?)(雖然我應該每本都會請大家看故事)

 

本書特典

01  

 A5/12P/設定雜談+時事梗+很難笑的東西

 

 

 

 

延伸閱讀(←?)

>>>香冰萌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