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去吃了QB

P1020566  

其實這張照片還是星期一補拍的(靠)

 

雖然身為動漫社指導老師,但很多事我也是現在才開始慢慢學習的

某種程度來說我是個有顆玻璃心的脆弱少女

每次上完社課我都有或多或少的心靈創傷(?)

往往約不到人吃飯只好自己去西門町流浪(所以311前夕才會看到那個日本人)

反正就是這樣週複一週,終於今天約到人了!!!

──結果我上課到一半就開始胃痛,Fuc…

總之我沒拍多少照片有很大的原因是胃痛(藉口)

 

不習慣去高樓層的商業大樓,餐廳在五樓卻不小心搭上直達八樓的電梯

我想,電梯門關上之後才發現樓層按鈕是從八樓起跳,跟

看餐單時發現餐廳低銷是300元的那個心情應該差不多吧(什麼比喻)

尤其找到一台每層都停的電梯要下樓,和小若聊個天分心一下,

店梯竟然就昇到23樓了…──早知道搭手扶梯還比較快咧!──

 

總算找到餐廳,離訂位時間已經過很久了

而且餐廳的空蕩感實在不需要訂位

然後我有注意到,我們是三個女生,所以帶位的是執事

後來有一團宅男男性消費者,所以帶位的是女僕

野口:「男生來這裡被執事帶位,會覺得很失落吧…

小若覺得這裡的執事(這裡就一位)比少女心好太多了

恩,可是為什麼口齒不輕的程度很接近呢(這是成為執事的必備條件嗎)不要再人聲攻擊了!

 

小圓主題到三月下旬,我們15號去吃可以算是尾聲了吧

到晚餐時間之前好像連我們只有兩桌

QB杏仁豆腐

P1020558 

杏子的靈魂寶石和遠方的魔女(因為小若坐我旁邊所以我都拍她的)(喂)

P1020556  

聽說是蔓越莓汽水

官網上的[靈魂寶石$80]跟[大家的靈魂寶石$130]其實是果凍和飲料的差別

飲料小圓和學姊的是可爾必思,其他三個是調味汽水

曉美是櫻桃,杏子是蔓越莓,沙也加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夏威夷口味(我也很好奇的意味)

不過我今天實在胃痛嘗試不能

P102  

店內的菜單跟網站上的一模一樣,以為會現場就會有餐點解說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我說啊,餐飲業的menu不能介紹得詳實一點嘛?

尤其是動漫週邊的咖啡店,直接用代稱是可能很有意境啦

可是這樣讓顧客看得霧煞煞,要點菜的時候才有機會問服務生

難道是用這種方式讓服務費收得合情合理嗎?

拜託10%服務費我會付啦,字小一點沒關係你就在meun裡附註一下內容物是什麼好不好>"<

 

我們去的星期五這天是平日,有八折優惠,QB咖哩還可以免費續飯

有鑒於杏子零食和杏仁豆腐實在很難飽,加上有點好奇續飯難道是再上一隻QB

是的話我們就把QB剖一半,野口吃左半部,小若吃右半部

結果女僕聽到要續飯很快就跑回去拿,並沒有端走我剩下的咖哩醬

果然只有送來一碗普通的白飯XD

不過這樣子平均下來對於我們三個女生來說,本來稍貴的訂價有比較打平了

 

QB咖哩食用前

P1020562  

 

男生吃QB咖哩(影片轉自這裡)

他拍超多照片的,要看黏土人都去看他的吧(那你寫這篇網誌的意義到底...)

 

女生吃QB咖哩

P1020564

HelloQB~(就說我是少女心嘛)

 

不過吃完咖哩我的胃反而越來越痛

聊天都有點吃力,就沒有再起來拍黏土人了

這裡應該有三分之一的黏土人是裝在有魔晶土的玻璃罐裡(圖源是跟影片是同一篇,對不起)

我自己是覺得那很像福馬林啦… (對不起!)


有小若所以話題可以比較偏技術層面一點

比如說BRS系列設計的武器都很蛋疼,服裝甚至去成衣批發店逛一個小時就可以買齊

但武器配件往往要投入數倍的時間和金錢,真是,去你個流線型

繪師在電腦前畫超爽,道具師卻要邊譙邊凹鐵絲(好M

 

然後因為是小圓主題的關係,大家可以想像這樣故事的原聲帶會是怎樣的音樂

我們就在那樣詭譎氛圍的BGM底下用餐,神祕!

 

離開前才想到有留言本可以寫,每到這個timing小若都會叫我畫畫

不過稍早我去廁所把這餐的246元吐掉了有點失落

留言本還是翻翻就算了

--是說越翻到後面越多人畫UL啊www好微笑都要哭了吧~

 

我的胃痛只有兩種狀況,一個是餓過頭,如果吃了東西也沒好轉的話就要等吐了,吐完就會變好

也就是說吃QB 會反噬耶

剛好原班人馬上次去吃Ten屋,小若生理期又喝了沙瓦結果也是跑去吐

估計下次我們再約去吃飯就該換野口吐了(喂)

對了關於野口很在意的為什麼人形立牌只有小圓曉美跟學姐

當下很語塞,現在我再度發現Kmall一樓的招牌(這篇網誌的第一張照片)也是......沒有杏子

恩,節哀吧野口,至少這個主題的餐點有1.5份是杏子主題唷,乖嘿~

 

 

 

P.S.

之後去看官方噗浪

因為各種原因暫時還不會換主題的樣子(台北店無法與日本同步進行主題)

平日八折的優惠也會延續到月底

我覺得人少的時候去那邊殺時間也是不錯的選擇~

 

唉,我也好想要有多的時間可以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