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雖然圖很低潮但這不是低潮文,我沒有心情不好啦~

p2  P網全圖點我

 

原來我是越畫越喜歡作品的類型

所以在李總裁向我邀圖之後我就踏入マギ的世界,回不去了

畫TOP圖的網誌跟兩場MAGI ONLY的後記還有以前累積想寫的都西都會慢慢補完

 

看完130夜就想要畫在半身魔裝狀態哭哭的白龍了WWW

不過很多細節都是我自己亂畫補完的

比如說左大腿的部分難道是褲子跟鱗片黏在一起嗎?

左腳掌的部分感覺有獸爪化,可是連賽共本尊都沒出現過腳掌的畫面,索性亂畫

啊,不過魔裝後的白龍戴著賽共的瑪瑙項鍊,感覺萌萌的

 

我有一陣子沒畫負面情緒的圖了(不你根本沒在畫畫)

構圖的時候還卡了一下…

比起嚎啕大哭,我自己會覺得不發出聲音的啜泣是更加悲傷的

宣洩式的痛哭還是比較健康的哭法

但是摀著臉不讓人看見,縮蜷著身體就像回到母親的肚子裡

杜絕自己以外的任何事物,把自己緊緊保護著,只有眼淚淌流而出...

以上描述悲傷的畫面……其實是個人經驗這樣

我以前心情不好還會畫一些發洩的東西

現在心情不好卻會畫可愛的東西,都不知道是哪條神經接錯了

所以要轉換頻道畫這樣悶悶的圖

也不能說是我擅長的東西啦(我也不知道我擅長畫什麼)

但是親身體驗過的情緒,總是想要表現得到位一點

加上因為白龍體內的黑RUFU,魔裝化都變成黑色讓畫面更沉重了

剛剛完成我還有點怕會不會有畫面壓力讓人不舒服之類的

結果好像因為哭哭的是白龍整個萌大奶的樣子

 

說到媽媽的肚子,131夜之後媽媽就變成敵人了

白龍的使命是弒母耶,那只好回到姊姊的肚子裡了(慢著)

我真的很期待白龍可以壞掉到什麼程度

這應該是我的一次喜歡上卻希望他壞掉的角色

大高忍到底是打開了我什麼開關啊,太神奇了マギ!!!

 

相信我!白龍,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