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我一直以為我有帶相機,可是包包裡一直找不到

所以有段時間一直處於忐忑狀態,好險結果我真的沒帶出門

有的相片都是第二天拍的,D2開場有大鵰陪我顧攤www

...啊,忘記拍攤位布置

258af6f0af95ed1d2dc9b509c1fe7945.jpg  

現在要從頭回想週六開場的事情時在有點困難

唯一記得的是排完(對社團入場來說)不短的隊伍

--我知道這個對一般入場來說簡直短到痛哭流涕

因為已經三百年沒在CWT被安排在有新鮮空氣的三樓

興沖沖的要去搭貨梯卻被告知電梯故障

故障!!!尼馬的故障!!!這麼大的活動你電梯故障!!!???

看向客梯的排隊人潮…

想說反正還有豆子幫我,乾脆一鼓作氣扛著行李上三樓

大家都知道,腐妹子是比男人神猛滴~

後來回家看噗浪才知道原來是貨梯是載了第一批攤主的時候故障停擺的

嗚…被困在電梯裡感覺超可怕的

我們還是爬樓梯排到斷氣就好

在兩個人都斷氣的上三樓之後

我先去上廁所的路上不小心讓手機落地了

這應該是我見過最純白無暇的螢幕了,什麼東西都沒有呢~

於是我當了一天的失聯人

在攤位還沒感覺,散場後跟朋友去中庭看COSER

我的存在感突然嚴重消失

悶油瓶消失至少吳邪會發現

我消失的話還沒有手機可以連絡,有夠悲催

 

在混戰一般的領完杯墊後

小若到場放東西就和豆子開始搶本行動

我則開始遲緩的幫杯墊檢查瑕疵+包塑膠袋…

一個人包裝五款杯墊真的很遲緩

而且遲緩到智商都變低了,小津空跑來我還不知道她是誰(喂!)

之後晨曦也跑過來我依然不知道她是誰(喂你!!!)

李總裁如果不是拿著七海聯盟的傳單過來,我大概也不知道她是誰吧(......)

首日下午去搭訕靄羅也是一開口就把人家暱稱念反(夠了)

前兩位都好險在開場前有見到面,D2我就幾乎沒機會離開攤位了

不過D2辛來攤位的時候我有恢復正常一點(?)

啊…結果也沒去找阿凜跟小草……這場整個不知道我在幹嘛...

 

必須說角攤真是太神奇了

我一邊結帳一邊包杯墊,還沒包好幾個就賣掉

小精靈搶本回來說可以換我逛攤

可是杯墊還是消化很快只好繼續包包包

忘記是聽到讀者聊天還是怎樣總之不經意看了手錶…

天啊竟然已經中午了!!!湯姆飛啦!!!

 

不過去了一趟1F才知道最塞的地方不是出入口而是樓梯間

所以立馬就打消去B1的念頭,一直想著D2還有機會

結果D2臨時少了一個小精靈,無奈只能自己堅守四行倉庫

眼看時間超過三點半,再不去一樓跟御夜換月曆不行

但小若在外場UL拍團照離不開

打給小紫求救她也在堅守她家的四行倉庫

剛好野口來探班,可是她不熟我攤位上有什麼東西,所以我快去快回

在十分鐘內衝到一樓(人家已經開始收攤了!!!)再衝回來,我又斷氣了一次

據說我噴出去後一秒後小紫就來救援了www

小紫在我攤位上夏目本還沒翻幾頁我就回來了

送走小紫後我放空了五分鐘小若也回來了(有夠曲折XDDD)

以後小精靈有需要我可以morning call喔~

因為我活動兩天幾乎都失眠到天亮所以沒有睡過頭的問題←!!!

不過還是謝謝豆子跟小若,搶本結帳和包杯墊多虧兩位了~(豆子還要陪我扛行李爬三樓)

估計今年都有杯墊都是當天拿貨都要現場包裝喔

 

D2要面交大鵰跟還紫乃貓咪老師

所以入場時我戴著兩個大型娃娃

背上是大鵰+右手掛貓咪老師+肩膀背自己包包+左手提一袋書

頗有絕地奶媽的架勢(屁)

而且剛好隔壁攤遲到

小若在治裝UL的狗狗(成犬)時我就在旁邊玩她的眼罩

(拍大鵰的時候我不知道眼罩繩方向所以戴錯了)

P1020191.jpg  

眼罩真的是絕佳的中二道具,真想讓它一次戴兩個眼罩

 

你看還有自拍模式(煩)

P1020195.jpg  

 

然後貓咪老師也來一下www

P1020212.jpg 

突然覺得自己太廚我決定就此打住

 

 

這次收到阿帕跟央央還有很多讀者送的糖果~

當然D2也有增加,陸續吃掉就沒拍了

基本上我很難把人臉跟暱稱兜在一起,除非是COSER而且還不能換角

不過如果有寫小卡片或者包裝上屬名,我都會留著

跟留言一樣我都會有印象的喔(稍嫌薄弱就是)

說到糖果,因為我首日下午一直在該自己很餓

次日小若帶了一口小麵包,不過她要到場外所以要找塑膠袋分食物

yc:還是你都帶走好了,我還有糖果~(OS:跟讀者滿滿的愛~)

小若:(冷眼)那種東西是吃不飽的。

――歪希事後回憶說道:我不確定她這句話有沒有雙關――

(不要讓話題變這麼沉重啦!!!)

 

噢還有這次被不少人到攤位上叫老師,社團跟之前訪談的同學

學生總是習慣衝著講台上的人叫老師,小若之前去幫別人代課一次也是

我們都覺得很怪,心裡一直OS:「啊?誰?我嗎?認錯了吧!」

說真的我也沒有教大家怎麼做人處事(雖然有些學校老師大概也沒有教

教畫畫也零零落落的,本本還一直窗,實在很愧對這個稱謂

所以D2最後被一個COS靜雄的神谷飯也叫老師

我已經當作那是發音念做“ㄌㄠˇㄕ”的某種稱號了(幹嘛這樣XD)

 

來炫耀一下這場得到的戰利品~

P1020223.jpg  

扣掉七海聯盟的東西就全部都是喵喵喵了

F子送的酒醉貓咪老師名片架以後會常態出現吧WWW

 

最後把商品狀態講一講

紅包場真的很恐怖,我以為夏目本可以撐到下一場的說…

夏目本《過眼雲煙》

這本書賣了很~久、也累積了對我來說很不可思議的賣量

加上之後有要出再錄本的打算(等綠川幸完結這部作品之後)所以不會再加印了

CWT30後連可咪購和初版的網花書我手上總共六本

因為剩下個位數了,除非有人需要通販

我會在下次活動前找個黃道吉日開放留書

杯墊

各款現場銷售的比例跟之前印量調查有點差距

下次活動如果還跟得到團會再加印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這一整年攤位上都會有這個商品的(賣到煩為止)

CD月曆

因為上半年已經賣兩場了,全年的版本這次很快就掰掰

雖然以我的個性是很想加印,可是這貨有時效性啊

反正再錄本會收進去所以還是繼續單賣下半年(想等再錄的人也可以不用現在買

然後10月的PF開始會把月曆拆賣(就像文具店年尾會拋售手帳的道理一樣

如果有什麼特別的消息會在噗浪講喔~

總是占用大家的河道該一堆沒營養的東西,偶爾會弄一些小小活動這樣(小小的)

竹林本

D2比較有時間,閒到翻自己的本殺時間才發現大樹不妙

因為當初送印時間有點趕,有些墨沒乾就裝訂了導致左右頁互相沾墨

如果你手上的竹林本這頁的小香頭上有黑黑的一槓(無論深淺)

都可以在之後的場次來換書喔

P1020231.jpg 

《銅臭少年》先行本

對於攤主而言,不搞花招的直接買書和賣書是最省事的

可我就是天窗了而且還異想天開的先賣特典,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解釋小紙籤的作用

D2我都有講到喔,D1很多都放水流了

我一直覺得先行本裡那些房間設定和圖稿解說根本沒有內容,不值50元

可是買的人好像都覺得它是突發本買得很開心呢(why)

下一場一定要生正刊出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