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途中還是沒有更新什麼就又是場次廣告了(失落)

我上個月真的只有三篇網誌(而且其中一篇還是MEMO用的...)怎麼辦好想跳海...

大概是物極必反的定律什麼的吧,誰是因誰是果應該也不重要了

總之就是歪希心情不好or身體不佳→出現治癒系商品

阿...只是在個人噗浪貼圖就反應很大了(對我來說10則回噗已經非常不得了)

當初只是想要有個新東西墊墊所以沒有印太多

如果有幸脫貓咪老師的服(?)...

託貓咪老師的福很快完售的話會現場開登記爭取CWT30加印的

因為我覺得人生很苦悶,這種有幸福感的東西會讓大家都買到

(沒心力處理所以不開放CWT29場次預留喔對不起)這是重點!!!

接下來是貼到不想再貼的舊東西

嗯...[首販]的反義詞應該就是[末販]吧?(亂講)

以後如果還有友人帳書籤大概就一次收入動畫三期+四期的妖怪吧

唉喲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本來要在這場完成的下半年月曆也來不及了(啊啊又想跳海啦)

反正2012的下半年之前出來都還OK吧?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總之先印好了會開通販跟寄賣,停滯很久的《銅臭少年》也在進行中了>_<

貼一下刊物試閱連結意思意思一下

妞塔利雅突發本


男子高校生本《冰箱裡的香檳》


夏目友人帳糟糕本《過眼雲煙》

 

最後還有攤位地圖~我兩天都在一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