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部落格存在的意義有點迷惑了(?)

 

如果不是貓咪老師我一定沒法兩天就畫出來

(e04這麼單純的上色你也要兩天!!!)

杯墊.jpg 

構圖意外的快,不知道這跟我喜歡看撫摸小動物的影片有沒有關係

──雖然說貓咪老師的體型結構跟現實的貓差滿多的

以前去上某課程說到

把養活一個人的糧食和照顧當作1,養狗的話就需要2,養貓則需要6,所以寵物市場很好賺

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的數據了,網路查到的資料是

台灣10個家庭裡有三家養狗,一家養貓...無論如何就是在說貓咪很嬌貴的

然後我家是屬於10個家庭裡不養寵物的那五個

可是很奇怪,我身邊很多人朋友都有養寵物

以前去過一次雙性戀者聚會,大家自我介紹都會提一下家裡的愛貓愛犬

害我以為沒養寵物的人好像不應該出現在那裡

 

描線途中母上跑來我房間玩(?)她很好奇她女兒什麼時候對貓這麼有研究

母上說小動物可愛是可愛,可是飼養一定會被咬,一定.所以她很怕小動物

我的記憶裡好像也沒有吵著要養寵物的經驗

可能跟小時候曾經不小心弄死表哥家的兔子有關吧

總之會覺得沒辦法對這個小生命負責呢...好吧這是題外話了

 

以前去過貓餐廳,發現貓咪好像不喜歡被摸肉墊

所以唯一有一次機會大摸特摸是在國中同學家裡

不過貓咪是這樣不能動彈的狀態

摸貓.jpg  
 好可愛好可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