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場上完全沒在想標題

印象最深的事情只剩下肚子空空這件事

還有就是第一天...

s.jpg 

在活動前知道小若要COS夏目,我一直都是

>>>挖我攤位上會有夏目耶<<<這樣

直到她整裝完畢回到攤位上

 

那個臨場感!!!

 

就是那個臨場感!!!

 

我立馬變成

>>>我家有夏目老子超爽的啦!!!<<<這種狀態

於是更加痴漢地偷拍我家夏目包裝友人帳(←主辦這裡有變態)

 

阿對關於友人帳書籤

雖然這場配量的販賣速度有點緩慢,總還是有提前完售

最後一次賣就是CWT29了,一樣首日量足次日不樂觀

第一天可咪購的人員也有來問,嗯...怎麼說呢......

某種程度第一次有商品被代購主動詢問還會不會再進貨,這種感覺還滿神奇的(?)

動畫已經要播出第四期了,書籤裡還是一二期的妖怪

而且已經賣了很長的時間跟不少的數量,我想已經很夠了

接下來應該就看看三四期裡的妖怪夠不夠再畫書籤吧......

 

 

結果繼續更新的今天又是星期六了我又什麼都想不起來了(大哭)

D1收攤後大概就是一路尾隨著夏目到處亂拍吧

P1010597.JPG  

 P1010594.JPG

小若把友人帳塞在包包的外袋,加上她自己的拉拉熊吊飾

我真的覺得不拍下來對不起我自己XDDD

 

雖然在攤位上一直覺的肚子空空的

真的結束之後碰巧發現了發現義大利麵(←好饒舌w)

坐在餐廳裡面對眼前的麵卻又吃不太下......

這讓我很認真的考慮以後擺攤都要帶食物照片(喂)

感謝讀者們的糖果餵食喔喔喔^^

第二天肚子繼續空空空,所以就陸陸續續吃掉了沒有拍照

不過我在這場拿到了我心愛的兩個孩子www

P1010582.JPG

好可愛好可愛喔喔喔我的人生圓滿了!!!謝謝RU讓我跟團!!!

也謝謝官方讓亞系亞跟北毆組同捆販賣,這兩個大家庭的老么湊在一起好棒!!!

我拍不清楚不過小冰的白色鞋帶有印出來耶天啊~

 

看照片有想起一些東西了

D2如果有去Bee*的攤位應該有看到這個孩子

P1010617.jpg  

大概就是佈攤完成之後趁著還沒什麼人逛攤,小若在左方治裝紫苑、我在右方作胸針

然後都沒人要顧攤位的狀態下,這樣子半趕工出來的東西……

一直研究不出不織布到底該怎麼做出雪納瑞嘴邊蓬蓬的樣子

是說也只有我會想要用不知布挑戰這種東西了(菸)

那頂帽子是官方零錢包,非常意外有這麼適合的配件

不過目前只是照動畫的模樣做,還要再修改跟重新打版

但真的能做多少我也不知道(跪)

 

話說這兩天一直纏著親友討論所謂“動漫社到底應該要幹麻”這件事

可見我也非常輕易的就進入了瓶頸期這樣

雖然在打字的當下已經又陷入另一種層次的迴圈之中

還是謝謝PF15那兩天被我煩的小若、F子還有小紫

真希望可以趕快開始放暑假>_<(是的11月的現在我在期待放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