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畫稿的速度很慢,近幾個月我已經很少畫夏目和APH以外的東西了

──噢好吧我有畫一下魯魯(掩面)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畫黑岩

......雖然不管是黑髮黑外套黑褲黑靴黑比基尼我都沒塗黑,只有太刀是黑的(靠)

BRS110914 copy.jpg  

緣起是社團裡每週一張的小報

這個優良傳統不知道是誰發起的,可是很棒呢~

也許每週都要很艱苦(?)得生圖還是擠文字出來

不過這樣子每週大家都能拿到一張,累積兩年的量也很可觀呢

不像我高中的交換日記現在都不知道淪落何處(血淚)

十年後再回來看這就是最珍貴的東西喔!

 

所以就是小報裡面某個幹部畫了BRS

我看著看著出現了一個什麼畫面就在捷運上畫起來了

其實我的筆記本裡都是這種靈感的鬼影,幾乎不會畫什麼完整的東西

反正我有辦法讓它變成上圖就是了,只是很慢(再掩面)

P1010146.jpg  

現在畫圖總覺得每一張都可以當教材

所以連習慣後越畫越隨便的骨架也都用心刻,結果也就越畫越慢

果然[入世]和人接觸就會有很多刺激很多想法

不過作畫的速度本來就不是很趕得上腦袋了

都不敢想接下來這一年我的攤位上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生出新刊這種東西

所以.非得.必須.想辦法加快畫圖的速度了.......

這篇網誌誠徴加快作畫速度的方法(誰理你啊)

因為如此這張圖一度想要用類似下面這種上色法的

只是變成這個畫面後我突然間迷失方向,很想畫完又不想拖太久

555.jpg  

就乾脆把顏色抽掉變成第一張圖那樣了......有點感受到柳戠一直只能出草稿本的心情(?)

 

 

比如說這個啦

555.jpg  

 

 

還有這個啦

畫一半的圖越來越多了...

可是下週社課馬上又來了要趕快備課...

必須要再努力一點...努力很多點才行 >_<

全力以赴了才可以討摸摸

 

創作者介紹

[ ycomic ]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
  • 加油!!!!
    雖然覺得醬講可能會給大大壓力...
    不過真的很期待新刊
    希望能在12月場的CWT看到
    不過就算來不及讀者也是不會哭的
    畢竟人的能力有限嘛^^
    加油噢
    ↑各方面
  • 嗯,我作為讀者如果看到喜歡的畫手這樣搞
    .....也覺得滿煩的(掩面)
    感謝你的不嫌棄啊!

    ycomic 於 2011/09/19 15: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