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都要月底了

我這個月(不算這篇)只寫兩篇文章

而且都是販售會的廣告跟REPO(掩面掩面再掩面)

雖然這篇其實也是啦(e04

 

top.jpg  

好久沒有畫魯魯修了,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接觸的作品

突然要畫彩稿就會變成一堆構圖在腦袋裡打架@@

3.jpg 

你看一開始還有其他人的,構圖到後來變成魯魯廚,沒有別人了

而且我圖像記憶不知道該說很好還是很糟

只要感覺很熟悉的畫面深怕畫完後被說抄襲就會很想要挖原圖出來>_<

 

 

之所以開始畫魯魯修是因為這個

『全力GEASS!』Code Geass ONLY EVENT

↑ ↑ ↑ 好翁哩,不去嗎?↑ ↑ ↑

 

當初收到合誌邀約好驚訝呢,竟然被發現我有出過反逆本(欸?)

已經是兩年的事情了,而且是第二本個人誌

當時不太穩定的作畫搭配上原作本來就崩壞的畫風

結果就是一場從頭到尾的悲劇……

比如說歪希個人太過博愛忽略反逆讀者的接受度把各種配對各種性向全部畫進去

比如說宣傳頁太中二(雖然現在也是)結果預訂人數不如預期而大減印量

比如說實際銷售時因為前面八頁非常男性向來所以買書的男性比女性還要多

比如說勉強完售之後把工作檔送印檔和參考資料通通傳進隨身碟結果它中毒掰掰了

比如說事隔兩年的現在我如果要加印就得把手上最後一本拆書掃描

 

挖喔這麼寫起來我好像因為魯魯修歷經了相當程度的…嗯啊不知道該怎麼講

 

所以

 

有沒有人對它有興趣呢(掩面掩面掩面)

 

重新看過發現內容實在太豐富(?)無從下手做新的試閱

如果很中二的這篇宣傳看完還有興趣的話請來留言預訂吧(掩面)

↓ ↓ ↓ 黑歷史傳送門 ↓ ↓ ↓

反逆R2全劇搞笑本《百轉千迴》

重申一次這本32頁的書除了把R2的劇情全跑一遍

還塞進了各種配對和各種性向

性轉換、百合、內褲、偽彥頁射、大咪咪、作畫崩壞、

37、白黑、我妹好萌、星天、白主從、作畫崩壞、

ㄦㄦ口口、劍鞘、母橘子、殿下好萌、永別了小狼、作畫崩壞

……是的我寫了三次作畫崩壞,看這本書是無法保養眼睛的

我現在看也覺得當時真他媽的用心

某種程度來說這是相當有誠意的反逆本…如果夠博愛的話啦

 

總之為了讓反逆翁哩中的我的攤位不要太寒酸

這本《百轉千迴》會極少量加印(5本以下喔揪咪)

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來留言,多少人預訂就印幾本不會多印

買本都會贈送那個圓形牛皮貼紙(還有很多的意味)

當然我也已經做好沒有人要來預定的心理準備所以沒問題的(?)

 

其他週邊就是那張駕崩海報

還有一款新畫的明信片(不是這張)

 

 

逆光.jpg  

現在回來畫魯魯修發現我還是很愛他

而且很好畫(只要抓住苦逼臉和尖下巴)(喂)

愛到捨不得讓他穿上皇帝服裝(絕對不只是品味和難畫的問題)

 

魯魯修背負太多東西了,我寧願他只是阿什福特學生會副會長

要負責米蕾異想天開的特企活動、被女同學們暗戀

翹掉體育課跑去賭場跟貴族下西洋棋什麼的

 

魯魯修只要是魯魯修就好了

 

不要當ZERO、也不要當不列顛皇帝

 

 

I’m still loving you, Lelouch.

 

 

活動前更新:

明信片如下~這是我第一次對自己出現殺意XDDD

眼睛沒有被遮掉的圖可以參考新文章>>>那些年,我們泡在水裡的日子<<<

......是說網站上方的新底圖就是了啦,只是水平反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