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完全沒機會拍攤位,也沒辦法拍小若cos灣娘衝去搶本的模樣(好可惜…)

雖然跟病氣組連攤,但是第一天很忙也沒有說到什麼話

小津空自己就是搶本戰士,一直噴來噴去…我是說在攤位上來來去去

沒關係我後來有跟她(的手機吊飾)合照喔~

DSCI1521.jpg

最左邊的藍色手機和三個吊飾是我的

 

 

這場感謝餵食,感謝情書,感謝陪我走過風雨的小若(?)

週二的今天大失憶,前天和大前天有發生什麼事嗎?

我什麼都忘了、什麼都不記得了!

過往的事情我們就讓它成為回憶了好嗎?想不起來了啦>_<

 

其實這幾週我跟家裡的人說話都要重複兩次以上

如果不是這摸剛好家人都重聽那就是我很久很久沒有開嗓了

真不敢相信,我小時候有參加過朗讀比賽也是合唱團的一員耶(有個屁用)

現在已經完全不曉得要怎麼開嗓了

如果上課要說悄悄話是很方便,但是在會場上的溝通就有點……

而且情緒高漲的時候還會破音

語言組織能力也跟著我的睡眠時間一起縮減了的樣子

結結巴巴說不出完整句子跟有意義的內容  

大概只有“唉呦我的媽呀”講得最順(到底有個屁用!)

 

DSCI1542.jpg

感謝讀者們!!!這是我目前為止收穫最多的一場

卡片啊手工餅乾啊糖果啊還有手作的貓咪老師…

明明就沒有新刊可以買還要送禮物,我好羞愧也好感謝你們啊!!!(破音)

而且還有一封幫小報補貨才發現到放在攤位角落的粉紅色情書!!!

原來打開鞋櫃發現情書是這種心情啊!!!

本來還想要拍一張還原現場的畫面可是都沒機會,暑假場真的很可怕

不過這麼新潮(?)的方式別太常用啊

雖然應該沒人會摸走可是掉了作者就收不到了喲~

 

對了還有一個讀者我簽錯名字了,雖然勉勉強強的用減法救回來還是……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一起對不起的還有銷售的部分

我應該有至少兩次腦袋抽風完全忘記找錢,對不起啊!!!(又破音)

同人週邊得賣速會慢很多,往後幾場也都會有喔

(噢就算是本本也不會賣太快,因為我都會失手印太多)

然後夏目眼鏡布掰掰了,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迷你友人帳書籤永遠帶不夠,照理說次日會賣比較少啊

不過第二天比較好逛攤,可能大家重點本本掃貨結束就開始看週邊了吧

預測商品的攜帶量實在好難,我後來已經決定只要

活動後可以吃到咖哩飯就心滿意足了(兩者實在沒什麼連結)

 

第一天的時候小若回攤位跟我說,她看到有個男生在坐在一邊休息

非常小心翼翼的捏著友人帳書籤一頁一頁看

天啊我要笑死了www那貨沒這麼脆弱啦~~

我塗了兩層白膠,想撕開也要一些力氣哦

真的這麼容易散頁的話桌上的見本早就死無全屍了

就算散掉了也不用害怕啦,本來就是手工黏起來的

不然也可以來攤位上我幫你黏回去XDDD

令一個感到壓力也感到高興的是,來催稿的有男讀者耶~

很高興畫出了有糟糕的部分但男生女生都吃得下去的本本XD

 

第二天下午比較輕鬆一點了

又開始跟小津空(的手機吊飾)合照

看哪~這是什麼香香香香中毒症的照片~

DSCI1544.jpg   

不過後來我做了很蠢的事情(不要問,很害羞)

 

是的,我就是網路上很狂妄實中很嬌羞的類型

所以太激烈的告白我會招架不住的喔>///<

 

總之兩天左右鄰居都有餵食,真的很感謝

如果主辦又第三次把我分到水果作者連攤的旁邊我應該會跟他們告白XD

人很好又非常有趣的一群人喔~

另外我還滿驚訝小津在活動前才發現我們是逆王道XD

可是只要互相尊重還是可以好好相處的

絕對不是什麼必須打倒的敵人←XDDD

所以我們就來打造逆王道也能合本的同人界傳說吧~~~明年

……(掩面)對不起我這就去切腹,畫圖太慢了我畫圖太慢了X(

其實應該早注意到小津空是手繪派的,嗚嗚嗚我不是>_<

我是電繪重度依賴患者,所以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攤位上畫圖

草稿還可以,一描線就拼命的在找Ctrl+Z…手繪沒有Ctrl+Z可以按>_<

結果在小津的筆記本裡面留下了醜醜的東西

而且在我還在糾結的途中小津還有辦法臨時飆一張簽繪出去

好厲害!!!有辦法幫讀者簽繪的人都好厲害!!!我只是個渣!!!真對不起讀者!!!!!

雖然被看到我在攤位上畫畫了,可是以後還是沒有簽繪

就算是簽名也很有可能會寫錯暱稱,對不起!!!我超級沒用的啦!!!

 

DSCI1546.jpg

小津就在隔壁攤買書超方便wwwwwwwwwwwwww

倒是小草!!!竟然親自送新刊過來!!!天啊!!!

那個串珠吊飾只是搭訕工具呀~被我騷擾過的畫手都有一個啦

然後在一陣糾結過後(?)還是跑去跟辛搭訕了XD

第二次去搭訕同一場次裡只有我跟對方賣相同題材本本的作者

希望三季播完之後還有其他人也來畫夏目

夏目翁哩辦啦辦啦辦啦辦啦辦啦辦啦辦啦辦啦辦啦辦啦辦啦辦啦辦啦

對了我有去現場報名了反逆翁哩喔~也有參加合本~

順利的話我要跟C.C.一起在攤位上吃披薩(欸?)

有點整個離題了回來一下

上回同樣因為一場裡只有兩攤出香冰本所以去搭訕阿凜

這次還有跟她換到北歐象車票夾~超可愛!!!

雖然阿凜和總裁已經往辛巴達後宮的路上一路奔去

不過如果有錄取的話我們地下街場會連攤喔~歡迎來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ycomic ]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wii33333
  • YC大辛苦了ˊˇˋ//
    的確過了兩天真的快要記憶消失(瓶症?w
    今天還津津有味的看著當天我寫的日記回想XDD
    第二天有去攤上,可惜小禮物丟在家Q_Q 請容小的下次送!!(喂
    香冰的手機擦讓我想換新手機(現在的沒有洞!!=3=

    嗯,我記得第二天有個男性同胞問我哪攤有夏目(咦?,立答YC大的攤XD
    真的,夏目的攤好少阿阿阿...

    小報有小哥又驚又喜ˇˇˇ三個面癱這也太www超棒的啦♥
    因為家中MP3爆掉,不能看盜筆的電子檔...這日子真難過,快歇菜了...(喂
  • 有一種雖然不畫盜墓卻過著被盜墓角色附身的生活(什麼?)
    是說用螢幕看小說眼睛超累的耶我覺得
    那就期待下次見面囉~

    ycomic 於 2011/08/18 04:30 回覆

  • 悄悄話
  • sierra8807
  • 哈哈哈~現實跟網路表裡如一的我來哩~
    真的夏目翁裡有可能嗎?(很遲才有看到已經關閉的意願調查)

    希望翁裡出來時我攤位上已經有
    第一本第二本第三本第四本的夏目W
  • 對喔那個調查剛好跟CWT28一起結束>_<
    好想參加喔喔喔~~~
    你可以的!!!不然就把我的書擺到你攤位上次湊數吧(欸?)

    ycomic 於 2011/08/18 05:03 回覆

  • 悄悄話
  • 啾啾
  • 因為內容太豐富了原本想的內容全部刷白...
    所以說
    我好期待新刊~~~
    ↑很智障的我只記得這裡
    然後我要說-那書籤真的很有愛阿
    害我不敢撕...(雖說不只買一本
    請期待未來美麗的....(應該不會是情書)慰勞品0ω0
  • 刷白wwwwww
    我打網誌之前也都是刷白很久XD
    既然友人帳有多買那就撕撕看嘛~
    謝謝你~

    ycomic 於 2011/08/18 05:1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ierra8807
  • 應該是要來連攤吧WWW(會有這玩意嗎)
  • 先辦成再說啦
    辦成啦辦成啦拜託要辦成啦...

    ycomic 於 2011/08/18 16:32 回覆

  • 閃亮
  • 辛苦了!
    在思考之下還是買了兩個友人帳書籤(一個用來傻笑,另一個來當書籤(?))
    總覺得好滿足啊= v =

    啊,不過很想要的辛的小報沒有拿到...大概是唯一的怨念。
  • 也許你可以去樓上她家問問小報還有沒有剩~

    ycomic 於 2011/08/18 16:33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