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月曆只有一張舊稿

就是紫色版的二季本封面

說是舊稿,我不是擷取原圖一部分而是加畫下半身

怎麼樣很有誠意吧,快誇獎我!

(香冰本又天窗的人你有資格說這句?)

貼一下加畫的範圍

07.jpg  

 

本來夏目月曆是打算跟著動畫三季一集截取一張美艷夏目(?)

考慮到CWT28週邊類的截稿時間

為了預測三季會改編動成畫的章節所以整理了這個

 

DSCI1535.jpg  

三季第五集的情報是LALA月刊上廣告的

六話是K島討論有人丟的資訊,我才知道有番組表這種東西

不過的場出現的戲份月刊連載了四回,不知道動畫會不會分成兩集...

因為第一集<妖怪之名>已經非常接近連載了,感覺播不到瓶中篇的樣子

可是我好想畫貓咪老師變身的邪佞夏目(好想畫好想畫)

動畫第四集要播的變成小貓親近小夏目的妖怪是單行本第四集的特別篇

這樣看起來動畫組無論如何都不想lose掉任何一篇漫畫的樣子

所以可以期待第四季嗎?(不要得寸進尺了!!!)

 

隨著場次越接近,大家新刊廣告越激烈

我也自作自受的越加消沉

網誌沒東西更新,噗浪也不想該(天啊我竟然不想發噗了)

反正這次只有新品週邊,也沒有什麼要開預定的

照例活動前一週才打廣告囉(掩面走去蹲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