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下篇的那張放一起看感覺不錯吧~

二次元和三次元不就是麼一回事(完全錯誤)

a43b44aaf0ffd77e51a465c090cb6061.jpg   

這實在很像某個森林系歌手的專輯封面

設成手機桌面的昨天晚上心情很好

可是今天變成了心情還好(欸)

所以把小時候(?)買的排笛音樂CD挖出來聽

真是神奇,沒想到我以前還挺有品味的(現在呢?)

更神奇的是你水管找不到任何影片,勉強從天空影音挖到了CD裡的第七首歌

 

張中立排笛-森林中的精靈

 

希望大家聽了有涼一點,今天好熱

順便再該一次,痞克幫可以鑲音樂我好感動啊啊啊!!!

 

我有很多東西都在搬宿舍搬台中搬台北的路上嫌累贅就丟掉了

東扔西扔的,結果手邊剩下的CD幾乎都是純音樂

不是流行歌手的唱片、也不是熱門作品的專輯

 

於是突然出現了一個想法

 

現在衝販售會、混漫畫店、敗家買同人商品

 

三年五年之後,

有什麼東西是絕對不會丟掉的呢?

 

 

 

……

………

嗯…?超展開!!!

我沒有要討論這麼深層的東西啊……

雖然有很節制的發噗(有嘛?)可是該哀嚎的該尖叫的都嚷完了

本來還想說我已經貧乏到沒有東西可以寫部落格

排笛音樂真是太神奇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攪基攪久了偶爾也要聽些氣質音樂排毒一下(是嗎?)

 

我本來要講什麼來著……標題是什麼來著……

阿阿,十天就變心XD

上一篇是7/1喔,今天7/10

夏目三季一播出我就立馬移情別戀了

反正也沒有人要攔住我的樣子←???

CWT28就來賣夏目月曆吧~

2012半年曆這樣,下半年要不要之後再補完那以後的事

內容是跟著三季動畫把夏目的各種美艷(?)擷取下來的新圖

看情況會放進二季本紫版封面那張

但不會直接拿舊稿截圖而是加畫下半身這樣

塑膠套+CD盒+8張象牙卡

預計是7張夏目+1張鈴子,沒有配對只有賣萌www

價錢還在想,歡迎大家提供可以接受的價位

001-2.jpg

左下角的文字排版還沒確定就是了

是說這張我一直說不出哪裡怪...留校查看的圖又多一張了...

 

然後香冰本那部份我也還在想

稿子沒畫出幾張,倒是預購特典可能過兩週就可以拿到了(掩面)

 

哈哈哈哈哈這哪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