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逃避現實的嗜睡

最近每天都晚一個小時起床,真棒呢

原來全白的紙上畫出草圖是如此困難

靈感滿滿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翻筆記本的時候剛好手邊有鏡子,就拍了一下成品與靈感的距離

大概就是這麼遠吧,感受到了嗎?(感受到什麼?)

DSCI1566.JPG  

我一直很羨慕有辦法在筆記本裡直接畫出美圖的人

你看我靈感筆記本裡的東西都如此不堪入目...

 

因為家裡有一點狀況使我有點低潮

然後也已經過了把情緒表現在畫面中的年紀(?)

應該說以前也會畫一些血腥的負面的東西,可是畫完也不覺得心情有好一點

想要有個笑臉啊...笑一下吧

我自己笑不出來所以就讓筆下的人物笑給我看吧

結果就畫過頭了...(掩面)

為了證實這和上一篇的馬賽克是同一張圖你看我還做了(不知意義為何的)GIF~

因為如果設定它只播一次,在痞克幫裡就算重新整理也不會重播

只好設定它無限LOOP,覺得煩的人請趕快把這頁關掉(掩面)

 

感覺沒有人看出來我在畫什麼噢(掩面)(掩面)

嗯~算了(掩面)(掩面)(掩面)

明天也要朝凌晨四點半起床的道路邁進

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啊,雖然我怎麼也無法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