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是我有那種東西的話...

系上只有空間設計啊我又沒修嘎嘎嘎~~~

Untitled-1.jpg

要說我對這個寢室最糾結的地方應該就是小冰床尾的櫃子不知道要怎麼開

(不最大的問題是沒有學校宿舍的床會放L形的好嗎?)

你看整間都小香的東西,雖然夾層變成倉庫了但他神通廣大的有一台40吋螢幕可以玩game

可是故事裡沒有玩game的劇情而且小冰沒有書桌

這寢室裡還沒有書架耶媽呀我在設定什麼雖然學ヘタ本來就沒有人在唸書啦
 

說是熱血青春的校園愛情故事

結果沒有課桌椅也沒有保健室、沒有操場沒有棒球也沒有在屋頂吃午餐

沒有奔跑也沒有告白、沒有情書沒有學園祭更沒有從二樓窗戶跳下來

都只有在寢室和走廊附近晃來晃去而已

……熱血青春的校園愛情故事當然要跳窗啊!還在那邊爬樓梯多不給力啊

我語無倫次了

 

貼一下以前的新聞>>>冰島購物網出售火山灰

這是《銅臭少年》裡的梗喔,總是要跟錢沾上邊的故事嘛~

偶然在大創看到相同的罐子,想買可是不知道可以裝什麼...

影像0091.jpg  

 

盜墓噗越來越不給力了

估計庫存發完接下來就是要我自己動手畫了吧(一點都不期待)

不管什麼畫面馬賽克起來都好猥褻

屬性交換 copy.jpg

 

 

本來端午節也有個梗想畫的,不過...嗯.....明年好了

保佑盜墓可以萌到明年的端午(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