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報攤也忘了帶相機,本來沒有要寫成網誌的

卻還是發生了奇妙的事情

讓我沒帶相機也超有誠意的畫出來了,真不像我會做的事XD

110514-1.jpg   

這場小若摳QB,大人氣捏~

一直以來幾乎只COS男角,難得賣萌一次

其實我很喜歡當馬內的,拜託啦讓我幫你拿包包

對啦我是M啦,包包放地上拍照起來好看嗎?拜託讓我拿啦拿啦拿啦拿啦

然後回頭就發現行李箱不見了...

附近(應該就是眼睜睜看著行李被拖走)的阿伯

熱心的跑來說東西被警衛拿去服務中心了喔

 

服!務!中!心!!!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服務中心!!!!!!!!!!!!

 

你以為服務中心在哪裡啊!!!!???

 

(地下街長到我地圖要放直的)

     13811321926.jpg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服務中心!!!!!!!!!!!!

因為衣服都在行李箱裡,只好羞恥play了

而且還往返僕累了兩次(掩面)

去程看到一個麻美學姊(男coser)在玩跳舞機

而且是可以直接將現實影像投影在遊戲畫面中的先進玩意兒

好適合喔~~

 

依照以往跑活動的時間去地下街會有一種

"這座城市還沒醒"的感覺(有沒有這麼詩意?)

因為營業時間是早上11點,空調未開之前就去擠人潮真是自殺

不過地下街活動也越來越熱鬧了,讓我越來越想報...可是路人..........(糾結)

剛好小若也說了另一個讓我糾結的話題

她說我也許可以試著去高中漫研社當講師

當下我立即反應的回答還是跟以前一樣

講完我就後悔了,原來這幾年我都在原地踏步

其實這麼一味逃避的想法都不願意改變實在不太好

嗯嗯...改天來聊聊我教人畫畫的經驗吧

也許寫一寫會有新的想法什麼的...

 

是說我這場敗的本本金額比CWT27還多耶天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