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次日才出現的瓶中精靈那姿咩
你看我連背面都有畫,很用心對不對XD

我可是八百年沒有手繪,發現家裡有適合的玻璃瓶就熬夜來畫
感覺有注意到的人都只是想說這作者好變態怎麼把夏目關瓶子裡
要不然就是注目墊在底下的原吋友人帳(眼神死)
噢拜託快去看夏目49!!!夏目真的在瓶子裡啦!!!

這樣一比對我頭畫好大…
還想說在會場上有遇到夏目Coser的話要攔截拍照什麼的
都沒有……聽說首日場外有夏目團可是我都在攤位上啊><
誰有拍到借我看借我看借我看借我看借我看借我看借我看借我看
借我看借我看借我看借我看借我看借我看借我看借我看借我看借我看
借我看借我看借我看借我看借我看借我看借我看!!!!!(崩潰)

標題的意思是“三點一到,書籤就完售”的魔咒XD
D1還有一位直接買了上面寫著“50元”的那本
拜託你有機會一定要來換書籤
不然夏目的友人帳上面寫著一本50感覺很微妙啊>”<
真是對緯來日本台又愛又恨,因為播出夏目的關係
應該會隨時間遞減的賣量竟然在這場逆向成長了!!!
我整個準備不足,加上以前場次常常帶太多
剩書帶回家都拖到手斷掉(我是可以自己拖就不想寄貨運的窮人)
而且這次有新刊我就把既商品都帶剛剛好
沒想到連惡友本都賣到見本掰掰啦!!!我太小看你啦惡友!!!
只是我早在惡友本送印的那一刻就跌入香冰坑
可以說是萌禿之後頭髮又長回來的狀態(!?)
所以對於還有人會買我的惡友本感到很不可思議(喂你)

然後我太蠢了把靈感漫畫印得很像配布
第一天放在架上的兩張都在分心之下被拿走了
雖然是有瑕疵才會當見本的啦
總之漫畫賣到完就不會印了,跑小七好累
等靈感漫畫賣完就會單純賣徽章和鏡子鑰匙圈(50NT)
不過看剩餘量應該不會那麼快
夏目2則是暢銷到我有點擔心3還沒動手畫2會先完售……
是說和朋友聊天才驚覺夏目很冷門
說的也是現在可咪購的台灣夏目本只有我的書
明明很多人喜歡啊本卻很少(滾動)……只好自己畫(好累)
不過看原作最近的連載感覺動畫第三季指日可待
(我的夏目4也有很多梗可以…不!我什麼都沒說!!)
總之大家快來集氣動畫第三季!!!
對了這場我終於有機會可以抱怨一下緯來的夏目廣告了
我一直覺得“靈異體質”很刺耳啊
夏目面對的妖怪是人魚、河童,接近《蟲師》裡講的那種生物
靈異體質比較接近《花田少年》吧!
雖然夏目確實跟一路一樣要常常為別人看不見的東西奔走啦…
可是絕對比花田一路更感人更治癒也更阿哈阿哈了(擦口水)

冰箱本…不包含可咪購寄賣的部分我手上只剩57本
加印應該是事在必行啦只是我對兩天的賣量差有點……
次日連首日的零頭都不到這是哪招……
不過次日到最後有一個小香來買,超可愛的XD
這場剛好有個讀者問我怎麼會把這兩個角色擺一起
當下解說之後我決定來寫一篇
香冰萌什麼←點我看文章
快來推廣這對可愛的高中生~~~
不然我怕加印下去會賣不完(←真心話)(靠)

感謝大家的糖果,不愧是情人節,好多巧克力啊~
因為是陸陸續續收到,我中間又補充能量啃掉了就沒拍照了
(倒是拍了很多張夏目紙片人)首日還在描線也還沒上色
和多摩君一起XD


騷擾屁屁XD


和馬修一起~
別的角色我不知道,可是馬修的塗裝好用心!!!
或者應該說熊二郎的塗裝超用心的啦啊啊啦!!!

下面的糰子組也順利送給酷比克了
搭訕什麼的我最不會了>”<回攤位好久還在抖抖抖
感謝總裁讓我順利把到阿凜(喂)本人是高挑的美女啊!!!
也感謝小紫次日開場前亂晃經過,讓我可以抓著妳跟阿凜更有話聊(喂喂)
不好意思竟然通過小精靈跟紫乃換本,阿麥本好口愛!!!
謝謝人肉計算機豆子陪我顧攤
謝謝搶本戰士小若幫我買書,下次我幫你morning call吧
還有煌洛,抱歉首日入場的時候驚動到你了,社團入場最害怕小精靈失去聯絡
也感謝每一個跑來要簽名的讀者~
我設計了很耗時的簽名然後字又很醜>///<
噢對了最最感謝其中一位拿社團明信片的同好
紙張拿起來看背面有沒有圖案真是個不得了的好習慣
因為我把背面寫滿我各種要註冊的網路帳號密碼的那一張混在中間了
也就是說拿社團明信片來記這種東西的我真是不得了的壞習慣

這場我收到好多張流水編號有我名字的鈔票喔

拍起來看才發現每張開頭字母都也有梗啊XD
排列組合一下就可以變成“JP拿著一張內容是HP的GL新刊廣告DM給HK看”襪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