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報喔可是完全沒有宣傳(吐舌)

明明是惡友翁哩卻是冰箱本賣到見本都沒了這樣
最不可思議的大概就是我手上只有一隻現成的小鳥
本來只是當個吉祥物擺好看
定價還比其他兩攤都貴竟然還賣掉了(艸)

昨夜噗浪粉絲可能有注意到我在瘋狂問籤然後馬上瘋狂刪噗
實在一度有想要空攤的衝動
好險我還是去了
而且還準備萬全的帶著剪好布直接從開場就開始縫娃娃
人潮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啊
可是大家在惡友翁哩買香冰本不會覺得怪怪的嗎(別再說了)

和隔壁的夜大大工作室聊了一下
果然布織品的煩只有做的人知道XDDD
認識了新讀者
吃到了21世紀烤雞
還和兔兔激烈的擁抱(?)

感謝今天我有去
也感謝大家
冰箱本CWT27會繼續賣喔~
大家快來跳坑萌這兩個可愛的孩子!!!
(那惡友呢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