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這次的活動前夜我還是只有睡一個小時(燦笑)
在攤位上一直自言自語著不知道我要幹麻……
然後D1晚上八點多到家摸到九點想說睡兩個小時
半夜再起來整理東西洗個碗還有把鹹濕糰子的小配件做完
眼睛一睜開就早上六點啦啦啦啊啦啦啦啊啊啊
←鹹濕糰子XD
結果楓糖和英糰子的紳士帽都是D2現場做出來的
本來楓糖要整個用不織布做
最後是從廁所抓了還沒用完的試用軟管就衝出門
(也就是說那個吸管拔出來會沾著看似糟糕的液體……某牌子的溫感面膜)
感謝小若的雙面膠支援 >艸< 我忘記帶另一灌黏黏的液體了(保利龍膠)
(淦我這段文字到底在寫什麼沒營養的東西)

好像大部分人對新的社團入場方式感到麻煩喔
我自己則是非常快樂呢,這樣就不用煩惱小精靈遲到
也可以把20公斤的登機箱丟給他們拖
只是因為懶的等電梯我兩天都是爬樓梯上(體育館挑高的)三樓
檢查手章的工作人員大概都有看見我斷氣的樣子
但我可以一個人龜毛,遲緩,悠閒,又糾結的,慢慢佈置
D2在小若到場之前我甚至把一顆韓香吊飾串好了呢~
之所以突然現場串吊飾是因為
小津空D1親自來我攤位送我配布耶耶耶耶耶!!!

我要把它供在神桌上(慢著)
唉喲畫男子高校生組的人真的好少喔
(而且嚴格來說我跟她是逆王道所以我都不敢找她搭訕)

這場收到三份糖果喔~
喉糖和七七乳加在現場缺血糖的時候就吃掉了
小郁的聖誕老公公反而是在活動後救了我好幾條命(咦?)
也謝謝提那~我抽到了紙片人露樣XD
還有大凡~~~我忘記送你兒童本封面了對不對,搭訕都有封面的
不好意思喔雖然我在網誌裡好像很聒噪的樣子
現實中我很沉默喔而且還附加馬修屬性ˊwˋ

上面那張圖是回家才拍的
收拾糰子不小心包成這樣我覺得相當適合ˇ

馬修的呆毛掉到阿爾頭上了XD

繼續講標題說到的放空
這場有兩位新讀者問夏目本有沒有偏重的配對
因為放空的關係我整個不知道怎麼回答
最後好像把它說的像是五劈淫亂本的樣子(掩面)
害人家最後都把書放下來不買了(NOOOOOOOOOOOOOO!!!!!)
其實一直都是照著動漫畫的劇情進度腦補惡搞的
趴萬的《望眼欲穿》是動畫一季~單行本第五集
趴兔的《過眼雲煙》是二季~漫畫第九集
不太有劇情連結的問題
而且說真的沒有的場戲份的同人誌完售就算了
跑來問啪萬會不會加印的人去沒屋頂找找吧
不過那是08年10月畫的,當時的作畫品質我不敢保證喔(躲桌下)
《世界兒童節》也順利完售,我不想再印囉
失之交臂的人請去露天碰碰運氣
胖打帕芬的明信片名片我都帶不夠=艸=
小報no2.也在D1下午一點就拿完了
無口本《冰箱裡的香檳》我會努力的!!!
《銅臭少年》的話劇本我還在糾結...也許有緣再見吧
小報no3.我要畫三隻生日相同的孩子,有沒有人要猜啊~(獎品還在想就是了)

啊,我忘記拍攤位照了……
這場放上了小冰聖代和帕芬,花蛋整個沒地方擺我就放棄了
(我的攤位桌面總是如此擁擠……)
D1有個媽媽指著帕芬問:「這是巴戈嗎?」
當時正在翻小若借我的《五都爭霸》(又放空的意味)
yc:『這是……帕芬,就是北…嗯,冰/島的一種鳥類……(混亂)』
後來我就把《五都爭霸》放在桌上不看了
(小若:怪我囉?)

有個男生在翻友人帳書籤的時候不小心弄散了
我永遠記得他真的是一臉“我不是故意要殺人”的樣子ˇ
應該是頁數變厚了,只糊一層白膠不夠力,隔天試閱的書籤也都散頁
大家如果書籤買回去也翻散的話不用怕啦,黏回去的方法很簡單的~

超簡單的有沒有!!!我以後可以都賣散裝的大家回去自己黏(毆)

總覺得這次的後記好瑣碎喔
反正大概就這樣了

啊,其實D1的社團入場章我到現在週二晚上都還看得見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