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先看看三季banner的比較
左下第一季,右下第二季,上中那張是第三季

我很想知道夏目往三季的路上發生什麼事了(阿哈阿哈)
大家快去點開>>>宣傳網頁<<<一起阿哈阿哈

三季是夏番啊~~~然後春番期間要重播二季
...嗯,其實因為地震的關係有幾部動畫暫時停播了
我不確定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才重播二季
(個人偏見總覺得日本電視台並不會像台灣這樣常常重播老片)

然後可能是私心還有對作品比較了解
就是覺得綠川老師畫的震災支援圖特別有感覺

我可以一整個下午都盯著這張圖
白泉社旗下畫家的震災支援圖
綠川老師的圖在網頁捲軸五分之三那裡
身為圖像創作者在[撫慰悲傷]這種方向的圖我反而畫不太出來,有點沮喪說...

轉換心情(?)來看看官網的CAST表

you see~的場靜司的聲優是諏訪部順一啊啊啊
因為跡部景吾的關係他在我心目中永遠是個邪佞的男人XDDD
好棒好邪佞~
看要成為貓咪老師的俘虜吧還是夏目的後宮
我等你登場啊靜司醬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